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DMC】人家是第一次嘛(羞)

Gloria



GLORIA大姊!



那個為了填版面而隨便寫的字現在變得非常的礙眼=_=|||有弄巧成拙的感覺…



話說如果我說自己畫這張圖時不帶任何色情意味會有人信嗎?



就算不相信我還是要說我真的不帶任何色情意味在畫這張圖(毆)



是說這張圖不能傳到巴哈上了因為我不覺得我會為了遮住點而乖乖的把GLORIA的衣服加上去,當初就是為了方便+順便練習畫那兩點才沒畫衣服的啊!



第一個理由跟第二個理由的比例分別是8:2就是(妳這懶鬼)



是說感覺乳頭還是畫得怪怪的…資料到要用時都找不到,我還上GOOGLE打「乳首」結果只找到一大堆孕婦用品跟沒有參考價值的A片封面囧

連關鍵字用巨乳都找不太到啊!!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妳的腦袋才怎麼了)



當然一開始我也有在我自己設的Wolfina樣專用資料夾裡面找裸體的圖,結果很意外的發現她畫女人的裸體時要嘛會用頭髮遮住胸部,不然就是畫穿乳環……真的是很意外的發現b

嗯嗯不過這張圖還是畫得很開心啦!雖然幾乎整張都失敗了(遠目)



再來還想畫燒錄機男孩或是蛋丁北杯>3</



喔對了之前去唱歌時老闆提到的「赤胴鈴之助」我爸還真的知道咧

而且我今晚畫圖在聽BERSERK PS2版的主題曲時他還問我「烙印的歌喔?」

為什麼他知道那是烙印的歌=口=!



我懷疑他都會偷偷的把ACG某些他喜歡或在意的要素記起來

所以現在每天不斷放送DMC系列的主題曲希望他記得住,說不定等電視好了以後玩DMC時他還會問我「這就是惡魔獵人喔?」或是「這就是但丁喔?」之類的XD



父母的教育也是不能等的啊! (←仗著自己父母找不到自己網站所以很囂張)



話說我家三個人看了醫龍14集不約而同的感想都是「這是BL嗎?」

我姊跟我妹這樣說的時候我還以為朝田被怎麼了咧比如說被鬼頭親了之類



雖然沒這麼誇張但14集真的是……我只能說醫龍的表現手法有誇張到囧翻譯也滿扯的,雖然應該不干翻譯的事但我還是想看看原文到底怎麼寫的

要是連我爸都說14集怪怪的那就絕對不是我們三姊妹的問題啦囧



好啦離題太多了先打住(汗)



這新日記板啟用的MOMENT太巧妙,現在暫時還是以DMC的日記居多

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DMC本命吧XD



啊啊不只想再玩一次4代也好想重玩1代啊……

2 則留言:

  1. 請問那是乳X嗎?

    我也覺得怪怪的...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我覺得

    應該是要在畫下面一點在偏畫面的左邊才是..

    不要問我是什麼經驗XDDD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糟糕我剛看到這BLOG的標題讀成了"碎碎詩篇"
    怎麼好像變成在碎碎念的那種FU啊(抓去打死)

    總之開版恭喜!(拉砲)

    那麼現在來聊聊乳頭...(跳好快)
    我個人的淺見是乳頭位置要看胸型而定啦,有人是圓滿型、有人是尖端上翹型(這啥分析)
    然後我個人偏好圓滿型...(沒人問妳)這種胸型的話乳頭會稍微偏下方一點

    看胸罩廣告的時候我記得有看過一些針對各種胸型的分析..紡錘型還是什麼型的我忘了(那就別提)
    一般來說如果胸部比較大...乳頭面積也會被撐大,就像氣球上的圖案那樣
    (不管怎麼比喻都怪)
    所以說這也是為什麼女性乳頭普遍比男性明顯的原因(竟然開始建立理論了)
    總之看法應該和妳一樣,就是畫大一點會比較自然~
    那顏色的話是建議調紅一點,不用太深XD


    好了乳頭的話題到此打住(揍)
    啊啊我想把醫龍的進度補完Q囗Q
    那部真的是個腐漫...XD
    不管是伊集院還是朝田還是鬼頭的設定看了就覺得有問題(←天線很發達)
    要是朝田和鬼頭繼續搞曖昧下去的話我會想看←快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