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NICO】NICO使人墮落

三浦建太郎老師在最新一期連載的作者的話中寫到:



「我最近很熱中於NICO所以都沒有在看電視,除了西藏問題跟人權法案以外我啥都不知道」



老師你這樣可以嗎!! (搖肩)



不過你畫面完成度還是非常的高就是...嗯喔古力菲斯跨頁越來越多跟這個無關對吧老師...快跟我說對OTZ



是說一直對NICO興趣缺缺的我還是有帳號而且有登錄喜歡的MAD,之前登錄的真的就都是些畫得很美或是單純存下遊戲的某些片段,而且我之前在看的時候甚至會把彈幕關掉因為覺得非常影響觀看的品質(毆)



不過上禮拜去了某P家一趟後終於發現NICO跟彈幕的妙用XD



一個影片4分鐘而已我中途還得叫某P先按暫停讓我笑,不然我怕肚子真的會爆掉



NICO真的很恐怖囧



因為這樣所以我要來貼一下我喜歡的MAD~(什麼因為這樣關連到底在哪)



[手繪MAD DMC相關 ]







這是模仿BLOOD+的ED&箸井老師的畫風,因為很厲害所以存了

2代DANTE好帥>3</



[魔人偵探子安好像服用安非他命的樣子。]







如題(毆)



聽他笑一兩次的時候感覺還好,後來會不自覺的跟著他一起笑XDD

就算聽不懂日文也可以充分享受娛樂效果唷☆(眨眼)



==========分隔線==========



無限住人動畫化啦!



是說原作都快結束了...啊,莫非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決定動畫化嗎@@



配音方面感覺...滿妙的,卍次是關智一槙繪是能登麻美子,這...這怎麼選的咧



我對聲優沒有意見,只是想像不到他們的聲線會配這兩個角色b



不過偽一是森川呢好高興~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我應該算是滿喜歡森川的,雖然還沒有到石川國王那種程度就是



還有我今天才發現AIR GEAR中我還滿喜歡SPIT FIRE這個角色的,真是...後知後覺也要有個程度啊!!(汗)



不過發現自己滿喜歡SPIT FIRE之後,那種到最後才好不容易發現自己對魔偶的奇很有好感可是已經來不及的遺憾就又浮現上來...嗚嗚人家不能繼續說了(泣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