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我被BLOG擊倒了

其實BLOG很好用而且也很方便,但是因為太多功能所以我現在霧剎剎的囧



很多東西都還搞不太懂,像現在如何讓最新投稿日記顯示在最上面都造成我的困擾OTZ

3 則留言:

  1. Still是測試

    打測試這兩個字打到好煩可是又不想隨便打幾個數字測試OTZ

    回覆刪除
  2. 那麼就TEST或是餮死特!(幹嘛妳走開啦喂)

    廣告機器人好像到處都有
    我同學之前跟我說我網誌好多日本人來留言她都看不懂
    我弟是說不錯啊至少是日本人來留言

    翻成中文就知道呀雖然我是看到了一些key words

    再恭喜一次啦~賀!

    回覆刪除
  3. (有話請一次說完啊啊啊占人家版面這樣不好呀!)
    下週二晚上ms有UVERworld喔!!!
    是開場唱浮世CROSSING
    甜島兒別錯過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