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四月傻子節

每年我唯一會配合應景的只有愚人節(毆)



今天不玩是因為...剛剛上課時M同學跟我提起愚人節的事,我覺得這樣我不管講什麼都怪怪的所以今年不玩啦囧



……好吧真的不玩因為我想不到梗(剛剛正在偷偷掙扎到底要不要玩)



是說我最近眼殘很嚴重,剛剛去咎狗官網要找愚人節特企,看到一個「咎貓之血」的東西,想說應該是LAMENTO跟咎狗共同的愚人節企畫吧



但事實上是我看錯了,咎狗之血還是咎狗之血b



然後剛剛有一瞬間把「誰會成為阿G命中註定的王子」看成「誰會成為政宗命中註定的王子」不用說當然是小十郎嘛!這樣……



我、我一定是睡不夠(揉眼)


1 則留言:

  1. 幹嘛不玩啊!
    我又不會破你梗XDDD
    害我還一直很期待你會説什麼,吼~~~

    樓上那篇的小十郎好像流氓蛋糕店的那個誰!
    就是那個誰啊!!(不記得人家名字還硬要講)
    我覺得小十郎跟政宗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搞笑團體(靠)

    噢第一次在新板子留言,可以換顏色耶好新奇~(鄉巴佬)
    還可以用小圖示哈哈(拼命玩)
    我一直覺得comment區那個送信、清除的按鈕綠色好漂亮~(搞錯重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