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最近腦容量有嚴重壓縮的趨勢

露琪亞



意思就是說我忘記東西的速度比以前快了



這不是病只是...女人過20歲後體能跟器官就會開始衰退所以我已經在衰退了(汗)



那這樣算起來器官跟腦袋好用(?)的年限居然只有短短20年,人生20才正要開始啊啊!!



因為20歲以前多半都過得渾渾噩噩的啊!!!(那是妳)



話說這張圖是在測試新筆刷,感謝Chris同學的網址!



大叔我最喜歡這種花的筆刷了,有時候可以拿來當邊框用,非常方便



不過通常沒辦法作得像示範圖那樣漂亮就是...對不起我沒有美感哈哈(泣)



話說不管想不想看傷不傷心能不能接受,BLEACH從本週開始進入了全面黑頁模式了



標題的數字是-108,讓我非常擔心莫非得倒數到0為止才又會拉回虛圈篇OTZ



萬一非常不幸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得連載兩年多這部分才會結束啊啊啊!!(抱頭叫)



...不過冷靜一想就會發現有些負號已經出現過了,所以黑頁模式的連載回數應該不是照順序逆著倒數到0的就是



現在對於過去篇的接受度大概就跟一開始的虛圈篇一樣吧,有點不習慣又有點彆扭



我從一開始對破面抱著「蛤這啥毀啊白帥帥的有夠不習慣還有這些人怎麼都長這德行(?)這根本不像BLEACH了」,到現在變成「不要走啊你們這些彆扭(?)的孩子!!」...中間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轉換的,從習慣到不習慣是花了我一段時間的啊就像小學讀到四年級轉學後適應新環境那樣!!(妳又沒轉過學)



是說以現在過去篇要說的故事內容來看,應該會是我很喜歡的內容

我最喜歡某人的過去或是某人的年輕時期這種題材了!能多瞭解一些角色的故事跟背景當然是好事



而且有一條埋了好久的伏筆終於要解開了,真期待~



==========底下很雜不知道在說啥的分隔線==========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最近很努力的要去回想藍染還是裴勇俊時期的模樣,想著想著就想到了雛森



之前一直覺得雛森很笨居然為了藍染而跟小白起衝突,後來想想其實也不能怪她



雛森雖然住在流魂街可是她很幸福,可能本來個性就比較開朗也因此很容易交朋友,她的優點是她對人沒有成見所以她能接受小白



可是就是因為成長過程太過順遂,小時候在流魂街平安的長大、進了統學院之後成績又不錯而且還交到朋友、畢業後在自己崇拜的隊長底下工作,反正她幾乎沒受過什麼挫折



也因此她在壞也會壞得特別快,像沙堡一樣,輕輕一推就全散了



這樣想想說不定她是所有人中受害最深的吧!先是被打擊然後又得到希望,最後再重重的被打擊了一番

而且她搓著自己的手,用有點期待可是又動搖的口吻跟小白說她覺得藍染是被陷害的那個模樣看起來滿可憐的...



雛森的好運大概在求學過程時就用完了(遠目)



而藍染的話我覺得他應該算是個好奇心重的人?



板上有人說他誰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真要說藍染有哪一點吸引我的話大概就是這一點

跟身周的人都處得很好,可是他沒有感情,明明是當事人可是卻像旁觀者一樣

再加上那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真的很佩服他啊



畢竟要能從裴勇俊變身成長瀨智也也不容易啦!(有關連嗎)



所以我多少有點希望他是一護永遠無法跨越的高牆......記得白哉還沒跟一護第二次戰鬥時我也這樣說過然後我的期待就落空了OTZ



少年漫畫的主角不一定要跟最強BOSS對上啊是吧!!一定有這種例子的只是我現在想不起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