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BASARA】當要向我推廣時與其說「妳去看啦」或是「很好看一定要看」建議不如對我說「有個角色我想妳可能會喜歡」會比較容易收到效益(囂張啥!)

政宗學園版



筆刷實驗...其實不是,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弄出亂中有序又好看的版面



那個境界離我好遠(遠目)



總之失敗了,這張政宗看起來也微妙的有點失敗...



政宗的髮型我從來沒畫成功過,如果4月小報要畫他的話真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老實說他的髮型是在我的圈外說(粉絲失格)



其實真要說的話個性好像也是圈(強制終止)



我本來覺得我應該是受到「伊達政宗」這個人的制約,但其實戰國無雙的政宗我沒有興趣哈哈(毆)



今天終於發現田島其實沒有啥原則只是活得很自我很慾望而已,嗯嗯沒錯就是這樣!



雖然髮型跟個性好像是圈外,但是獨眼&伊達政宗這兩個要素就抵過圈外的素質了



很喜歡灰原老師版的政宗,一開始的他騎著馬帶著小弟四處去玩耍(←戰國時代不良少年沒有摩托車所以是騎馬XD),不聽小十郎的勸而且一直覺得小十郎很囉唆



到後來受到刺激才真的長大了...還會自己事先研究地形分析戰術,其實你都辦得到的嘛(感淚)



政宗看似很亂來很霸道很囂張還是個假老外(!),但其實他很有自己的原則



像是英雄外傳中他跟小十郎為了要不要把刀給松永久秀起了爭執,小十郎覺得刀交出去了等於送死,以他的立場而言他不想置政宗於險地



但政宗對他說:「我不害怕死亡,可是我從來沒想過要死」



那樣講的他看起來好帥啊閃閃發光,不是只會跟小十郎一起站在龍頭石雕上耍笨的少爺!(妳到底喜不喜歡他啊)



總之今天因為看了蘇里送的BASARA同人本所以BASARA魂也有點同時燃燒起來...對不起最近很心猿意馬b



想畫NERO、DANTE、TRISH還有政宗、幸村、佐助、小十郎,但在學校手邊沒有資料我沒辦法畫OTZ



喔對了我突然很好奇...不知道大家對於女體化跟男扮女裝,哪邊的接受度高?



因為我自己很能接受女體化(幾乎啦),但目前觀察好像滿多人不喜歡的



這問題煩惱到我想做個問卷給大家填了。(吃飽太閒)

1 則留言:

  1. 雖然你說這張失敗,
    但是我覺得這張政宗好帥啊!!!!!!!!!!!!!!
    對不是政宗飯的我來說我真的對這張政宗有一目惚れ的感覺啊!!!!!

    說到政宗今天的電視冠軍播文具王,他有一個問題裡面是問一支鉛筆是誰用過,
    答案是政宗用過的,但是這都不是重點(咦)
    重點是我媽突然用台語唸「政宗」讓我嚇到了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政宗唸台語有點好笑...orz||||
    是我最近修口修到有問題了嗎?!(才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