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覺得很妙

很多人一直覺得從上上週開始BLEACH變好看,然後上週跟這週給人強烈的「死神回來了」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啊這樣那些個破面不會太可憐嗎?



雖然劇情交代得不多,可是他們也是一群很有魅力的角色啊!



當某些人歡呼著「這才是死神啊!」的時候我腦中一直浮現阿G的臉, 然後熊熊就有股悲從中來的感觸...



人家可也是很賣力在演(?),給他們一些鼓勵吧!



然後久保老師請多描寫一點破面的故事啊囧



其實我光聽阿G的角色歌都會覺得有點鼻酸酸的感覺...對不起是我太少女是我的錯(自巴)



現在人在醫院所以回家再說~



2 則留言:

  1. 自我催眠的歪子2008年3月28日 晚上11:03

    姆姆姆喬他一定還在旁邊嗑瓜子啦!
    他不會下班的,對吧一護!(妳問誰)
    要相信阿G他一定會回來的ww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搞不懂覺得上上週的BLEACH變好看這道理的邏輯...
    基本上老師只是要開一個新迴圈吧?(汗)
    對我來說上上上週最好看(夠了)

    第四名的角色怎麼可能沒戲了呢,搞不好他要與主角組戰線啊(←無限迴圈)
    破面部份一定還有東西沒交代,阿波波(誰)的私房菜都還沒亮相啊
    就算現在連載打很大的"最後舞台",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覺得這不過是往後迴圈中的其中一小環(毆)
    至少在燕麥片本出現之前這部都不可以結束(原來這就是妳的目地←指)

    破面的故事真的交代得有點簡單OTL
    不過搞不好...搞不好是為了以後可以再挖出來用(當備胎的意思是吧)
    阿G真的是睡死啦!誰快去救這個睡美人啊(←?)

    不過最近覺得老師的筆觸鬆鬆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汗)
    不是結婚後在忙(?)就是...人都是會老的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