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分類問題

  



嗯嗯雖然我現在想打問卷,但是圖是DMC的圖...雖然只是把桌面拍下來而已



這種時候到底該把文章分在哪裡咧@@?



其實我還滿不擅長分門別類的...



好吧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時候只好看心情了(啥)



要像Wolfina樣那樣用單一顏色跟亮點就畫出漂亮的圖也不容易呢...喔何況我這個還是上色上到一半的囧



話說因為好久沒填問卷了,所以我打開我的問卷抽屜(笑)發現還沒消化掉的問卷不少



雖然想來填一下凶猛的頭身問卷,可是正因為太凶猛所以短時間內填不完OTZ等一下電腦要交接了唉真想要個人電腦...



為此就選了一個還滿好填滿平易近人的問卷XD



一樣看喜歡就自己捲回家玩嘿!



是說這個問卷我已經忘記是誰傳給我的了@@



說到問卷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完之後要在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襯衫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阿G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一護(他明明是草莓)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校園瘋神榜!好想看新的...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老鼠(感覺很廢話但又很像在諷刺)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為啥腦中浮現的是金城武@@

雖然我最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帥而且是妖精...不老的妖精啊!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灌籃高手?(咦)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啥毀星光大道的(這不是人)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CIRCUS

就是四個
瘋男人敢於挑戰新事物的年輕人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織姬!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前幾天看了某個叫S‧A特優生的少女漫畫,就在我快要看不下去的時候男主角跟女主角告白了

嗯嗯修成正果了恭喜兩位,這下我真的不用繼續追了(毆)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NERO...? (被巴爛)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艾瑪」中威廉送給撿到他帽子的小女孩那種玻璃眼珠洋娃娃



為什麼那種洋娃娃都要做得那麼胖咧...(干妳屁事)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好恐怖為什麼我想到的是從裴勇俊變成長瀨智也的那個人(掩面)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鑽石的廣告(?)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我爸老愛說「她是我學姊耶可是為什麼在學校時沒印象有這個人?」

想到一次講一次,其實很困擾囧

就算她變巨乳美人我也不會喜歡她的啊阿爸!(這不是重點)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沙灘陽光比基尼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夏天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B董的黑色胃袋

好看唷(拇指)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糖果屋?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織姬(等一下這個答案好像哪裡出現過)



♥說到『 睡覺 』..你會想到?



藍白直條紋的成套睡衣XD



♥說到『 內褲 』..你會想到? 



藍...藍白直條紋的...(為啥都同一款)

喔對還有小岩井爸爸!



♥說到『 耍笨 』..你會想到? 



DANTE(燒成灰)

與其說他是耍笨不如說他裝傻XD

大人的小智慧...



♥說到『 天才 』..你會想到? 



櫻木花道(真是有點年代的答案)



♥說到『 賤的很棒 』..你會想到? 



我很猶豫到底該答娜美還是神樂...

好吧就娜美



♥說到『 小夫妻 』..你會想到? 



山本跟獄寺



♥說到『 彆扭 』..你會想到?



傲嬌G



♥說到『 倒扁 』..你會想到? 



啥?反過來被扁?(裝傻)



♥說到『 人妖 』..你會想到? 



IKKO老師跟KABAちゃん

他們很棒呢,能活出自信走自己路子的人都很棒



♥說到『 閃閃亮~ 』..你會想到?



拳擊擂臺場上的燈



♥說到『 透明 』..你會想到?



新垣結衣



♥說到『 魔王 』..你會想到?



一瓶叫做魔王的酒還有藍染

為了向他致敬所以只要說到魔王我就會想到他



追加題:



♥說到『 女帝』..你會想到?



亂菊GLORIA大姊

都有魔王了怎麼可以沒有女帝...(這兩個是應該湊在一起的嗎)



喜歡的人就拿回去玩吧~

大家都很忙我知道所以我不知道該點誰才好OTZ



填完說不定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喔XD(並不會)




1 則留言:

  1. 我也超不會分類的啊哈哈所以到時候都看心情*

    我找到我上一篇裡面說的小說了~
    是米爾汀的(http://www.wolflord.com/myrddin/)站裡的同人小說,
    網址→http://www.wolflord.com/myrddin/fanwork/DMC/NOVEL7.HTM

    裡面的小說都不錯喔,連我這麼懶得看字的人都看得下去(喂好失禮)

    問卷我也收進抽屜了(笑)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