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DMC】跟板子培養感情

Vergil



換了新的日記板所以感覺思緒有點堵塞,連搞笑方式都忘記了囧



好吧這是DANTE的DEAR BROTHER VERGIL先生



本來想至少要畫到褲襠的,看來我把600X800想得太大(笨)



不過去官網載了VERGIL的圖我才知道原來他的褲子有微妙的鱷魚皮紋路,靴子上還有車繡花,然後脖子上的東西居然是領巾...



他們家的男人果然體內都留著騷包的血啊囧!



但有件事我一定要吐槽,從做得比較漂亮的數模來看,VERGIL就算淋雨頭髮塌了也不會跟DANTE有一模一樣的造型



不然他頭髮ALL BACK的長度應該會很長然後他的頭看起來就會像一支掃把(毆)



話說我以前玩DMC目的都只為了看DANTE耍帥而已,3代出現VERGIL之後我的重心就有點偏移了



對不起我就是喜歡短髮男人而且好像有點喜歡沒瀏海的刺刺頭(掩面)



DANTE他家的男人中我的順序是SPARDA把拔>VERGIL>DANTE



主角居然是在最後面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我對三個人的喜愛程度比率如果滿分10的話,依序是10、9、8



也就是說我都很喜歡只是還是有順位高低



4代主角換成NERO所以DANTE的事情交代得就少了,他奶奶的熊都是你害的你這死孩子(←這是遷怒啊!)



但如果下一代還要換DANTE以外的人當主角,我不介意把主角換成把拔然後像MGS3一樣採黑頁模式...



為什麼都不交代SPARDA跟EVE的故事啊囧



最起碼也解釋一下是什麼樣的女人敢跟惡魔結婚生子吧...



是說惡魔不愧是惡魔,就好像日本人基因不知道在強什麼意思,有時候就算是異國聯姻生出來的小孩還是很有東方味,比如說宮澤理惠要是有誰跟我說沒聽過宮澤理惠我會生氣喔



SPARDA跟EVE的小孩兩個都像爸爸而且還雙胞胎!這中間有牽涉到什麼樣的優生學嗎?



是說爸爸方面血統優良所以雙胞胎長得都很帥就是了(羞)



3代真的太犯規了居然來這招...1代的時候怎麼不說他們是雙子啊?吭?



還是要做3代的時候工作小組終於有個什麼東西覺醒了才臨時設定成雙子的?



好啦被你們得逞了雙子聽起來還真的挺萌的啦!! (←惱羞成怒?)



其實DMC系列在劇情方面一向BUG滿多的,有時候會難以自圓其說...



所以說想像力是豐富的。



也因此3代的同人本應該也是最多的(遠目)



唸歸唸我還是喜歡就是了,看DANTE耍帥會有種快感XD



儘管4代的他三八度有提高,不過那就是DANTE啊!很可愛!



喔對了,據說NERO的配音是美版的一護



我覺得很驚人的是第一次聽到NERO的聲音時我第一個不是想到一護的臉,是想到森田成一本人耶!



真是太厲害了,莫非是因為這樣所以選了他配NERO嗎?有這麼巧的嗎?XD

3 則留言:

  1. 初次來這裡還真是亂不習慣一把的(被揍)
    我去學姐家看DMC4動畫看到爽的活動中(?)
    也因為聲音覺得燒錄機君很不錯啊(拇指)

    還有BUG真的很多但這就是好吐槽的地方XDDD
    雨水髮膠跟頭髮長度我都直接當作合理看待
    這樣才萌啊(整個很樂)
    之前忘記在哪個同人小說站看過寫SPARDA跟EVE的 寫得很好說
    EVE是修道院裡又堅強又溫柔的女孩(老實說我在講這一行的時候一直想到嗆修女XD) 跟SPARDA並肩作戰 後來變成那種關係XD

    總之恭喜搬遷~
    也同樣想著要改版但完全沒在改版的路人A敬上(喂)

    回覆刪除
  2. 唔喔雙子的確是…是…(羞)<--慢著你把話說清楚啊!

    噎聽說DANTE他雖然在四代裡沒什麼戲,但是他越老越俏,這點就讓人覺得相當滿足了。

    -*-*-
    還有乾脆在這裡回舊留言板的東西好了。
    1. 那個啊,對喔!那種歐風濃厚的鋼筆羽毛筆沾水筆誠X都有在賣!話說敦南誠品還有擺給人定試用呢ˇ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樣做就是了。雖然想要但是因為價格不斐,而且我買來也不知道也放哪所以就沒有了。

    2. 對啊小海凝就是那個小海凝喔!她是個很有禮貌而且又充滿著笑點的好孩子。我常常在MSN騷擾她,她的blog裡面有個屬名裡有個J字的傢伙老是在留一些下流言論,而那個傢伙就是我。(揍)

    3. 今天意外地在某個BBS板看到了跟多鳴姐一樣的ID…咦咦?!不會吧!加佛好啊!XDDDD

    回覆刪除
  3. 哇啊對不起我一直打錯字還漏字冏。忘了填PASSWORD所以也沒辦法改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