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雖然好歹我也是個文科出身的

我好喜歡B董(突如其來告白?)



請她簽名時就算很忙她也會笑笑的說「好啊~」,然後用漂亮的字簽下買書人跟她的名字



而且跟她說話時她總是笑笑的



除了這兩點以外,還有一點是她文章行文時的節奏



看文章時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喜歡華麗的詞藻,有時候我甚至覺得用那麼多形容詞其實很浪費時間在閱讀上(毆)



我比較重視語句的節奏,喜歡不太斷句的句子,不過在心裡頭唸起來的感覺如何還是很重要的



總之就是節奏啊節奏,華美詞藻就不必了但如果遇到喜歡的我還是會很喜歡,簡言之一切跟自己的任性有關沒啥好解釋的(毆)



再來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寫入你心的感覺吧?



剛剛看到B董一篇叫做「舅舅」的舊文,看著會覺得心很酸



以前我就想過了,如果我要寫文章的話盡可能只寫嚴肅的,不寫搞笑



不寫搞笑是因為我平常日記就已經在搞笑了,然後文章的搞笑跟平常亂寫的日記搞笑我覺得還是有段落差

雖然我也喜歡看搞笑文可是我沒有把握我能寫得好笑,所以不寫



再來第二個目標就是我希望會有人看我的文章看到哭(?)



假設如果寫親情梗的話當然希望看的人會哭...就是類似這種感覺啦b



雖然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當初會看B董的文章,不過我很慶幸我看了



再來會場要是B董有擺攤我一定要帶短篇集去請她簽名!然後一定要買第二根香蕉!



其實我還滿羨慕既會畫圖又會寫文的人呢。



話說再來要是板上出現一些看過的文章請不要在意,我只是在備份~

真希望我一直都會有寫文的靈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