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REBORN】喔喔終於

蘇里妳贏了唷! (拇指)



還有玩了這麼多天投票終於有我喜歡的配對贏了,所以感覺滿高興的



不過山本&雲雀那組掛了...哈哈預料中啦,可是這種眼睛發痠的感覺是為啥咧哈哈哈(乾笑)



既然說到山本那就提一下...動畫真的很欺負人啊山本穿的衣服為什麼都這麼俗囧



還是天野老師本來就畫得很俗?(毆爛)但獄寺的衣服就還OK啊b



總之山本武你某件褲管長度在小腿肚的褲子給我拿去燒掉 !!



24歲的他目前也只穿過西裝亮相所以不知道10年後的他穿衣品味如何,不過有一張他跟鯊魚先生的扉頁,那套衣服也讓我非常非常的憂慮......



穿了襯衫跟西裝的話那就繫領帶!不然就只穿西裝外套把裡面的衣服換成T恤跟牛仔褲!(然後就變成一個普通的年輕人(炸))

還是問題是出在那個繫在腰間的皮帶...好奇怪同樣的衣服久保老師畫感覺就不會那麼突兀...還是山本根本就不適合那樣穿

枉費你那張陽光青春少年的面相(?),整體搭配讓你看起來有幾分牛郎味啊=口=!



最近連載中山本穿的是釣魚背心&T恤&牛仔褲,這個還差不多一點b

不過仔細想想他小學拍的照片每張都是穿球衣,所以...沒有穿衣SENSE不能怪他啊因為他只穿過球衣嘛!(唸沒幾句就開始幫他開脫)



還有最近台視的進度終於要進入雨戰了,本來想說客廳電視爆掉要看電視還得跑去爸媽房間很麻煩,不過依稀記得上週似乎嵐戰已經結束,所以還是跑進房間開了電視

我姊也百無聊賴的躺在我旁邊跟著看,然後不知為何瘋狂的攻擊REBORN動畫(炸)



從進展如此快速嫌到角色身上穿的衣服...嗯喔其實我也在旁邊幫腔(毆)

再來就是不斷的罵說球棒最好會變刀啊~一刀砍那麼多段小黃瓜你是在唬爛啦~為什麼每個人的爸爸都要是黑手黨啥毀山本他爸不是喔可是強得唬爛啊~ 之類



然後SQUALO出場時他ヴォオオイ的叫了,我姊正開口要嫌他煩的時候,巴吉爾很順的接了一句「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這時她就淡淡的說了句:「...名字那麼長,等叫完他名字我都不氣了」



奇怪妳是在氣個屁啊XD



她一定以為SQUALO的名字就是那麼長8個字,所以才會這樣說...



最後觀賞(?)REBORN動畫的行程就在最後她看見ED的小春嘴形跟歌詞有對上的瞬間,以一句「靠北還對嘴!」後結束



所以說...到底是在氣啥毀



不過反正很好笑所以算了XD



我覺得我姊只是單純因為今天下雨她不能出去玩所以不爽吧(笑)



話說這ED我記得小P也跟我說她不喜歡,我是沒啥感覺只是對於山本鏡頭太少而有點不滿

我現在回想只記得我有看到獄寺的臉...所以說這個ED中山本的鏡頭到底在哪裡OTZ

4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你最近更新speed好快..@口@b
    我也覺得我最近有很努力留留言~XDDD

    我怎麼覺得不論我看了多少漫畫跟動畫都沒有辦法像你這樣侃侃而談啊?

    讓我想說我是不是都沒有用心在看?

    對了...你姐的雨鞋是....還有玻璃瓶是.....

    回覆刪除
  2. 哎呦太太也不想想你這邊多少人氣!
    人家的名字寫這麼大是想害我被其他配對的飯詛咒死嗎(掩面)
    不過真的有開心到,謝謝>3<!(被釘草人)

    我也是之前幾天投的配對沒怎麼上,
    除非是剛好遇到像百四、封真神威這種的 OTL
    土沖有進我蠻意外的,
    雖然很喜歡這對但一直以為人氣可能不如土銀...
    好吧其實我投的也中不少,
    只是一些更令我尬意的配對都沒份就有點難過OTL
    (↑這女人好貪心)

    那個ED別說山本鏡頭太少,
    根本是主角以外的全男角都只出現一瞬間啊XDDD
    我對於雲雀一個人畫面特別帥一直很有意見。
    在這方面我很要求公平原則的。
    不過我自己是挺喜歡對嘴的地方說XD
    兩個女主角邊走邊唱的動作畫得很仔細,
    動作也都很可愛有治癒到
    而且是REBORN動畫人設田中將賀做的!
    我覺得他大概是這部動畫前期最強的救火員了...
    最近感覺動畫的預算有提高,比較沒以前那麼容易壞XD||||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ED1,
    還有現在日本撥的冬天風味的ED(雖然4月就要換了)
    圖很棒可是...Q_Q

    啊歹勢又不小心寫了一堆REBORN... 冏

    回覆刪除
  3. @v<~

    damn it= =剛打了全部不見了...心中一把火了....

    我都忘了我說啥了~

    因為之前名字太長就給他精簡一下阿~不然你覺得我事誰??而且怎麼知道是從 英國來的啊??

    我是不想更新日記也不想寫作業耶~XD

    基本款的我有點忘了耶~不過我之前看到的是黑的跟紅的比較多~幾乎都是八孔的十二孔的好像旁邊都有花紋唷~那好像比較新~我記得是有比台灣便宜~我這裡有一家有在賣馬汀我在幫你看看吧~之前他們平底鞋也有打折我買了一雙還蠻便宜的~可是我穿起來腳會痛= =是我腳太畸形嗎?

    香水瓶的話我盡量~真的有點難度=[]=是說只要瓶子不要香水嗎??

    我第一次留言就是胸部那篇嗎?是唷?我怎麼記得我第一篇不是那個勒~??那列入觀察名單是好是壞?

    這篇在不見我就要翻桌了
    .
    .
    .
    .
    .
    .
    我要自爆....我知道為啥不見了....我把連結寫成我的title了....[掩面]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有看那集REBORN,所以看你日記的描述就特別好笑XDD

    巴吉爾說出那句「是史佩爾畢史庫瓦羅!」的時候,我瞬間有種「蛤你在搞笑嗎囧」的感覺...bbb
    可能是視覺上瞬間看到又呸又嗶的名字,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吧囧(啥)

    呃阿是說動畫的史庫瓦羅讓我覺得他好吵Orz
    雖然高橋広樹還蠻適合配這種不太良(?)的男人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