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首頁計數器的人數嚇到我了

田島昨天晚上想起家裡有第2台電視而且是在爸媽的房間所以其實她是有看MS的(毆)



JinX樣我給妳下跪!讓您為小的奔波(?)真是不好意思!OTZ



不過因為我老爸在打電動我老媽在睡覺怕吵到他們所以我只匆匆看了開頭(泣)



本來是想看TAKUYA唱完之後坐在後頭都在幹嘛的唉...



是說好高興喔我沒想到我會看著他不斷漾起傻笑,而且他事隔一年多再次上場,感覺台風變穩好多好多,跟塔摩利對談也抓得住節奏



重點是沒走音(好啦還是有一個高音沒唱到音準←快給我忘了這件事)而且唱歌時身體不僵硬表情還很輕鬆自如啊!!!TAKUYA你成長好多我看得好高興!



然後他居然還對鏡頭拋媚眼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發電機!!!(暈)



好高興有看到...本來覺得浮世CROSSING還好現在也覺得好棒是一首會讓人心情愉悅的歌



UVERworld好棒!這一生有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快來人載走啊)



==========繼續發花癡的分隔線==========



剛剛看了藤田和日郎老師的「黑博物館-彈簧腿傑克」



是我很喜歡的時代背景~本來以為主角是警察羅肯費爾德對對對就是長得像鳴海的那傢伙



沒想到是沃爾特候爵...對了他很帥喔嗚呼呼~(發花癡)



剩下的明天再說因為我想畫候爵!



一日一畫果然是滿難的再加上明天還要早起,不然我本來是想衝衝看的bb


1 則留言:

  1. 也沒有奔波啦…那是剛好小海凝提到了網路電視XD
    雖然我有電視盒,但是因為覺得跟小海凝同步對TAKUYA開花比較HIGH一點所以就用網路電視看了。

    對TAKUYA傻笑的不只妳一個喔ˇˇ
    而且我覺得把UVERworld排在第一組出場好糟糕,因為我看完他們之後就不想看了。(喂)
    不只台風變穩了…造型也…喔喔造型師萬歲!不變的是TAKUYA有點靦腆的樣子!
    話說TAKUYA的領口超低的←那是重點嗎混蛋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找他們的PV來看…真的是…
    從endscape開始、TAKUYA的魅力就不斷的向上提升啊!他看鏡頭的眼神、拿麥克風的姿勢、吹口哨拉衣服還有其它一些小動作都…

        都超級可愛的啦!不要一直放電啦可惡!TAKUYA你害我電腦裡面擺了你們的PV都捨不得刪啦!

    BLEACH也好棒!因為看了BLEACH所以我認識了一護還有UVERworld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