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BASARA】愚人節要騙人又騙得不讓人火大還真的是需要技巧

政宗&小十郎


因為現在要是說我要轉型為BASARA或是電玩專門站也很容易被識破所以放棄OTZ(←還在想要不要玩愚人節整人計畫)



話說去年阿P還在日本的時候我曾經在愚人節寄信騙她說我交男友了,結果造成對方很大的困擾



沒有馬上收到她的回信時我想說是不是被識破,結果後來寄了說明信給她,才知道原來她正在認真的思考以後出去玩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找我這件事,謝謝妳啦請妳還是找我吧~(抱)



雖然騙是騙到了但是一想到自己拿什麼當謊言就覺得心中有一股很難解釋的情緒......啊哈哈阿哉你願意陪我到幾歲呢(泣)



好了不說這個b



今天去看了咎狗官網,沒有愚人節特企囧我好傷心啊啊啊~~~

不知道這跟倉花老師退社有沒有關連...



倒是有看到某個同人站的愚人節企劃,說真的一開始有被騙到,但後來冷靜一想就覺得不可能啊!!太扯了!

不是說不可能發生這種事,而是時機挑在今天講就是怪怪的



等著明天該同人站解除愚人節企劃時會有什麼表示XD



嗯嗯...然後再來解釋一下日記圖



話說我每次都這樣解釋會不會有人覺得很煩@@



我覺得從來沒有一張圖是丟上來不用謝罪不用道歉不用檢討的bb



好吧那我還是要說(喂)……只是突然有點在意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煩過囧



政宗的髮型頭一次覺得很OK,但是後面那隻小十郎不OK啊!



小十郎就算穿流氓西裝我相信他也會是時尚流氓,沒錯就像阿G那樣(阿G不是流氓)



不過我畫的顯然只是一般的流氓這樣...這件西裝一定是白色的然後裡面那件直條紋襯衫可能是深紅色不然就是深藍色之類



……其實桐生也是穿白西裝紅襯衫啊,為什麼他穿起來就可以很帥我畫起來就只是普通的流氓OTZ



小十郎對不起起起~~~~(果然還是道歉了)



我覺得我的問題在於沒辦法畫出小十郎那種雖然是29歲但是看起來像39歲的滄桑感,要畫出符合年齡的臉也很困難b繼續努力……我會想辦法畫出真的很像流氓的小十郎的!(努力方向錯啦)



話說底下是我想推的MAD



[『龍』with 小十郎&政宗]







一開始在小B板看到這個MAD是拉票的人為了支援小十郎&政宗這個配對,我只是本著天野月子跟小十郎跟政宗這三個要素我都有興趣所以才看的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



我覺得做得很棒,有幾個地方很感人Q_Q



歌詞跟情境搭得很不錯,最重點是有些地方有節錄原本的台詞,就是那個地方讓我雞母皮都起來了



真喜歡小十郎的故事模式……雖然是嚴肅的故事不過真的很棒



題外話,雖然松永久秀是個嘴巴很機車的人,不過我不討厭他耶,對他滿有興趣的

他講話那種酸酸的感覺真是……令人意猶未盡的好味道啦!(好像在介紹什麼吃的東西一樣)



對了提供一個小撇步給NICO一直讀不順的捧油們~



如果觀看NICO影片時常常卡在某個點影片就不讀取的話,請按工具→網際網路選項→Temporary Internert Files的設定→檢視檔案



將檔案照類型排序後,去找類型名為「Flash視訊檔案」的檔案,然後通常該影片網址最後面會有一串「smXXXXXXX」的英數排列,那就是該檔案的名稱



把網頁暫存檔中同樣檔名的檔案刪除後,重新整理讀不順的NICO影片頁面,通常再重讀後就會讀得很順很快



這方法是田島妹教的,如果說這是個眾所皆知的方法的話大家請笑沒關係(汗)



但萬一也有人跟我一樣一直讀不順的話建議用這個方法,很好用喔!



只是如果試了三次還是不順的話就只能換時段或是電腦關掉隔天再戰了@@


1 則留言:

  1. 雖然直到現在我才回這篇…但是我還是要說那個影片實在太棒啦!!!!

    當初在版上我就有看到好奇點進去,覺得真的很不錯,然後一忙又忘記了,之後看你再提起還很好心的給了點,再看一次真的狂愛啦XD,超推那個原音,跟歌配在一起差點感動到哭。

    青春譜沒有這首歌嗎Q_Q,本來還很期待跟你一起唱這首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