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REBORN】雖然很難搞但是也很容易滿足

因為有REBORN 189的捏他所以藏起來



關鍵字「山本&獄寺」





地板分開時山本跟獄寺的表現實在是太經典了XDDD



雖然口述給我妹聽的時候她應該是覺得好笑大過於萌,可是那個畫面我看了很高興



獄寺手伸出去喊著「山本!」想要拉他上來,山本也看著他然後大喊著獄寺的名字



但是因為距離拉開太多而且地板也逐漸要閉合起來,了平怕獄寺的手被夾斷了於是伸手去阻止他,山本看著他們露出一個莫可奈何的笑容後,三個人就這樣被分開了



雖然看文字敘述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可是因為那短短兩頁所以我的山獄計量表又補滿了啊啊啊~~~

重點好像是因為獄寺那時候是叫他山本而不是叫他棒球狂(真好打發)



柏拉圖式戀愛萬歲!未成年的柏拉圖式戀愛萬歲啊啊啊啊啊(誰說他們在戀愛了妳這腐女)



是說山本落單就算了還背著暈倒的拉爾,危險度比了平&獄寺高很多吧

還是說劇情這樣安排就表示山本真的很強……嗚呼說不定還有機會看他來個英雄救美咧因為山本就算遇到敵人也必須要保護暈倒的拉爾啊>3</



話說我理想中的山獄還真是啥都不能做……山本會悶死的(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