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REBORN】電腦這東西真是不值得相信

因為茱萸同學跟我說小P有祝山本生日快樂,可是我去了我知道的據點都沒有看到……



所以我決定悄悄的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啊關連咧)



雖然網誌顯示的日期是4月24日沒有錯,但其實是我在投稿時間上動了手腳



所以說這篇日記技術上而言除了愛山本的心是真的以外其他你看到的都是假的

這世界上真的沒什麼東西是可以相信的能相信的只有自己啊各位捧油!!(毆)



就在今天(2008年的5月9日)晚上那種沒有幫山本慶生的遺憾感才整個浮上來,我對於自己的遲鈍實在太佩服了,我不怕神怪類的東西一定是因為我的反應太慢不知道一時找不到怕的點在哪裡



我想我應該真的滿喜歡山本的,那既然這樣他生日當天我是在豁達什麼,現在搞得莫名麻煩OTZ



總之祝山本生日快樂囉!



真的很喜歡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