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趕稿趕到發瘋

剛剛突然想到……



如果虛圈篇結束後久保老師不知道要再讓誰被抓走(喂)的話,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他或許可以考慮一下一護被完顏阿骨打或是阿G總之就是破面剩下的人帶走這樣的橋段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人好抓啦!



啥?有人說茶渡或石田?他們被抓走你想看嗎?你想看一護去救他們嗎?你想看一護去救他親愛的麻吉或是他親愛的吐槽腳總之就是看一護去救兩個臭男生嗎?像什麼話啊這可是少年誌耶!! (這是歧視啊)



當然我這樣說也有我的考量,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露琪亞的角色定位……



露琪亞是「第二主角」不是「女主角」喔!



既不是「男配角」也不是「女配角」,意思是說BLEACH有兩個主角



所以萬一一護被抓走的話當然是露琪亞要去救他啊~



我絕對不會說我自己想像了一下發現這樣可以一直看到露琪亞活躍所以暗自覺得這是很有可看性的新發展,我絕對不會這樣說的!! (妳已經說了)

3 則留言:

  1. 聽多鳴姐這麼一說…

        咦我也好期待一護被抓走!!!

    可是不管怎麼說這都是少年漫畫吧?男主角被帥氣的敵人抓走、這這這這不管怎麼看都像女性向同人圈的設定啊!

    如果真的發生了的話那等於是變向叫我就算賠本也要來出個葛一本紀念一下!<--混蛋你已經私心設定了吧喂

    回覆刪除
  2. 阿葛會帶著織姬或者是或戀次會帶著露琪亞去救他的(大錯特錯)

    虛圈篇結束後大概是王鍵玄機篇之類的我想(毆)
    王鍵之中搞不好還有另一個世界呢就這樣無限重疊下去(別鬧了)
    搞不好接下來是一心老爹被抓走了然後一護上演救父傳奇這年頭流行親情梗(夠了啦)
    也許會來個表裡分家,表被抓走了剩下裡來炒人氣(吃書吧)

    我真的覺得一護被抓走這點好有建設性哈哈哈多鳴真有妳的(拍肩眨眼豎拇指)
    這點子搞不好可以發展成一部長篇同人誌呢嗚呵呵ˇ
    要是加進燕麥片本搞不好可以用喔一護變●主角等人來救XDDDDD

    回覆刪除
  3. 這麼說的話....
    一護快被抓走吧!!!!!
    我一想到一護露出憂鬱的表情和露琪亞一樣穿著罪人服望著小小的窗.....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很小笑的感覺(毆爛
    然後一心cos白哉說 "我會親自處死你的(飛踢)"
    為什麼人家露琪亞作就很微美很可憐....換成一護就.....
    而且我也想看到露琪亞大活躍!!!!!!
    換成露琪亞和織姬這兩個被抓過的人去救一護吧!這就叫作風水輪流轉吧你說是不是呀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