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BASARA】這純粹是個人的感覺

我覺得對我來說會吸引我的圖,就是看了該作者的圖之後會很想提筆畫圖、看完之後會讓我畫得很順、或者如果作者畫的是版權繪,會讓我在看了之後對那個作品的愛馬上燃燒起來,我覺得這樣的畫者的圖就會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看了也樣的日記之後對戰國巴拉拉的愛馬上就燃燒了



啊啊希望您也能一直這樣愛著BASARA,我們就能看到更多您的作品XD



話說校園自創系列「REVIVAL」的第一集日本方面也沒存貨了(晴天霹靂)



啊啊……神啊你好殘酷OTZ



還有多謝辰辰的情報,我赫然發現之前為了銅鑼燒(毆)而買的COS MORE裡頭居然有政宗武器的教學

示範教學的女性COSER可以用單手夾住三把刀啊!!想必一定滿輕的



可是教學我看過之後還是覺得不會做啊啊啊=口=|||



問題絕對不是出在我的閱讀能力,教學基本上非常的簡單,我想是因為那本來就不是很困難的作業



……可是我就是不會做OTZ



我不管我不管政宗的刀我一定要做到可以一手夾三把啦~~~(打滾耍賴)



到底是應該自己去買材料來試做還是直接委託武器職人呢?



我想我應該會做失敗所以材料或許不只要買一次,不知道到底是自己試做(包含失敗的次數)會比較省錢還是直接閃開讓專業的來會比較省錢@@

2 則留言:

  1. @@
    借我看摳思摸耳我就幫忙你做ˊvˋ~XDDD

    你的BASARA是已經決定好日期了嗎??

    一直有件事想跟你說的說....尤其最近在我腦中盤
    旋了好久...ORZ

    回覆刪除
  2. 你回的蠻快的耶~XDD

    喔喔我知道有3了!可是我不知道是角川代理的就是了@@...話說...藍嫻漫畫有還你嗎?我完全忘了=[]=我記得我有提醒過他...

    好呀!我最近的cos魂有激增的現象~做道具應該會做得很開心~哈哈哈至少不會把材料拿起來摔XDDD

    明年寒假唷~....我一直說我要加阿=[]=...你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ORZ我的心受傷了....沒辦法說的事是跟BASARA有關舊事了@@也不是不好講...只是有點難以啟齒...[這好像跟不好講是同個意思]我還在想拉~想完再跟你說吧!哈哈哈

    話說....你的鞋我大概會直接去大間的看吧~有可能有十孔的吧~先把你的順序排一下吧~應該就不用調貨了@@還有size....話說我穿22號馬汀是3號...還有一點點鬆~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