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您哪位啊?

阿哉你這傢伙實在太精彩了!!


因為有捏他所以藏起來



然後畫完才想到日記圖也會捏他所以一併藏起來(毆)






d145a32e.jpg




















白哉的爺爺說的話在原文的意思直譯是「如果他能改掉易怒的壞毛病,想必能剝一層皮……」





爺爺我覺得你孫子後來可能剝了108層皮吧!





實在是太意外了!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滿合理的,人的個性會變是很自然的事嘛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定XD

而且能看到白哉發飆感覺實在太新鮮了~連竹竹聽到海燕說「很囂張的那一個?」他都很直接的回答「沒錯沒錯」



……老實說浮竹回答得這麼順口讓我有點傷心OTZ(咦)

我是一直很期待浮竹從白哉小時候就認識他然後跟白哉其實感情不錯因為浮竹喜歡小孩子,我是一直抱有這種淡淡的期待啊!(誰管妳期待啥)



話說夜一跟白哉果然從小就玩在一起,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四大貴族吧

我想應該不是什麼他們家就在隔壁之類的簡單理由XD

所以白哉應該也從小就知道海燕這個人我猜……



但我不懂的是,白哉曾經覺得一護很目刺是因為會讓他想起自由奔放的海燕

我倒覺得他孩提時代沒有過得多不自由啊,爺爺看起來好像很嚴格,可是跟他說話卻很溫柔





反正關係絕對比他跟露琪亞相處的情況好



多啦。
 
(真是令白哉傷心的答案)





說到這個喔對……六番隊隊長不是白哉爸爸是爺爺囧

然後沒有想到夜一比白哉大滿多的,我以為他們年紀差不多

雖然我覺得夜一比白哉大純粹是從一個已經有工作一個還沒有工作來判斷的就是囧



所以以外貌年齡來排序的話,其實浦原可能大約35歲上下、夜一過30、白哉大約28歲

然後市丸又比白哉小一點,這樣排起來豈不是25歲左右而已



那怎麼可以!!市丸外貌年齡32歲協會的立場何在!!(啊咧這是重點嗎)



好吧不說這個其實不是很重要的私人設定

白哉的爺爺感覺很好呢……

不是因為他是老帥哥我才這樣說(巴爛)

之前我在BLEACH板上曾經有篇文章提到說「白哉年輕時說不定挺叛逆的」

那時候只是針對他不顧眾人反對娶緋真入門這件事才提出這個看法,想不到倒是跟真相不小心有點不謀而合



小時候的他要是聽到別人說「你這小鬼真的很臭屁」他可能會說「什麼臭屁!!這是貴族的尊嚴!」

現在的反應可能是閉上眼睛擺個臭臉然後走掉



真是成熟!(鬼咧態度超爛的)



話題再回到白哉有點羨慕海燕這件事上面



我猜……雖然我不喜歡猜劇情但是這個讓我猜猜看bb



我猜白哉對海燕那種既羨慕又嫉妒的感情說不定是因為他後來繼任當家是出於無奈

可能很急迫,不然就是當上之後才漸漸的感受到真正的壓力

志波家原本是五大貴族之一,雖 然後來沒落了,但同時也脫離束縛

或許就是因為有點羨慕海燕能脫離那種只有古老的貴族才會承受到的壓力,所以才會產生那種複雜的感情吧?



話說他少年時期的感覺跟露琪亞好像啊啊啊~~~

因為露琪亞也會有生氣的表情,這樣一比較之下看起來真的很像

不要告訴我畢竟都是久保老師畫的而且他們臉本來就一樣看起來像是正常的,我不想聽(遮耳朵)



除了像露琪亞以外他三白眼的樣子感覺……跟假老外有點像呢哈哈

我真是太高興了能找到白哉跟政宗的共通點!都有點臭屁而且都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不要說是我在發花癡才覺得他們有共通點我不想聽我不想聽啦啦啦~~~(塞耳塞)



好了雖然我非常珍惜白哉少年時期的模樣所以一直在咀嚼這段劇情,但也嚼到快爛了所以快點換個話題b

其實我還有一大堆東西可以說(妳閉嘴)



浮竹說市丸是繼海燕之後難得的天才

然後夜一也是天才

浦原也是天才

涅也是天才

後起之秀的小白也是天才



我說尸魂界也太多天才了簡直是人才濟濟啊……



不過看到小市丸的側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他好可愛喔唉唷(媽呀好粉)

好想狠狠的捏他的臉頰XD

可能是因為看到他的臉想起了什麼小動物吧比如說小狐狸之類的



話說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珍惜藍染現在這個裴勇俊造型

他剛變身成長瀨智也大魔王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帥,但現在看到他戴黑框眼鏡又覺得其實還是這樣適合他

溫柔書生臉+毒舌這種設定雖然不錯,但對雛森很溫柔的那種藍染也很棒



啊啊但其實都很棒啦我都覺得很有趣XD



還有浮竹真的很棒,各位太太小姐們要找先生找把拔找這款的準沒錯

跟店員小姐說謝謝的時候看那小姐笑得多開心啊!

他對每個人都很體貼,而且又是治癒系的(對我來說),所以希望他能一直帶著笑臉陪大家成長



以前是看著白哉長大然後現在是看著小白長大XD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塞市丸吃糖果我好想看啊!!(沒人說他有塞給上面那兩個過吧)



話說浦原這一回終於露出一點點原本的面貌

他對涅說「等我死了之後就隨你高興」的表情實在太帥了嗚呼☆

然後ひよ里兇狠的對涅嗆聲可是其實人是躲在浦原身後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啦啊啊~~

上一回我還在想說「糟糕我該不會後來變成浦原Xひよ里這派的啊」,看到這禮拜連載我就覺得我擔太多心了……與其說發展出曖昧關係倒不如說最後他們萬一變成父女關係的話我也覺得非常OK XDD



最近的回想篇真的很愉快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總覺得……這段的劇情結構跟虛圈篇比起來好像緊密一點b

回想這種劇情應該是大骨架都有了只剩下一些旁枝末節要補充,所以才會覺得劇情比較有結構吧?因為是已經構思好久才放出來的東西嘛



只是如果真的要看兩年的話還是覺得……哈哈應該不會啦哈哈bb



希望不會到後來回到正篇時連畫風都變了(炸)

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這個...(扭動)
    其實我也覺得最近的回想篇很棒
    當然虛圈也很不錯!有破面大哥大姊們撐場!
    我好期待那位黑黑的大姊(記一下人家的名字啦)有什麼表現哪!

    我個人最近對平子隊長的好感度
    怎麼說呢?就21集的封面來看我就很喜歡那種感覺實在好難以言喻啊(抱頭)
    感覺平子這人還挺時尚的(其實久保老師筆下的人穿時裝都超級好看的啦說實在的!)
    啊是那頭飄逸的金髮嗎!?我是金髮控嗎!我不知道!
    原來他很年輕(?)還可以轉學到一護班上耶!元死神的部分我蠻期待的!

    白哉的部分我就一直想到直前有個扉頁是白哉的側臉看像緋真的背影那個
    我...還蠻想看這個部份的...啊好少女(掩面)
    然後說到小市丸就讓我想到小亂菊
    設定上就是田島以前寫的銀亂文(←唸起來是不好聽)銀菊文才對,就是銀灰繡線菊啦我很喜歡呢(默默地喜歡)

    浮竹跟海燕給人的感覺都很會照顧人
    雖然是不一樣的照顧方式但真希望將來的上司還是長輩什麼的會是這樣的人啊~
    露琪亞在職場方面(?)算是幸運呢~

    照最近這樣的劇情走向看來
    應該還會有好一陣子的死神可以看啦
    這樣也不錯吧?

    不過就是田島兒翻譯辛苦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