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GGXX】很多事情都是長大了之後才知道的。





人體扭曲之不可思議的接班人石渡大神XD



據說JOJO人物的特色就是會扭出非常不可思議的體態,雖然我沒有看過JOJO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石渡太輔的人也會扭出很不可思議的體態



其實這本也買了一段時間了只是剛剛去逛了倉花千夏老師的網站才知道她有幫遊戲畫圖啊啊啊!!



而且是畫索爾啊啊啊!!!天吶那個索爾的笑容…!

雖然網站上只放了大小約10X10的預覽圖,可是索爾的表情還是有夠……嗚喔喔!!(講人話啦)



之前在蘇那裡看到「肉搏點滿的科學家」,剛剛才想起這裡也一個啊XD



肌肉兄貴眼鏡科學家,實在太強大了



補一張近照:



sol_2.jpg















































其實人跟字的地方有上亮P,可是相機拍不出來b



然後現在比剛玩GGX時看得懂的日文還要多,所以現在才發現那個疑似是在畫林檎女王的I-NO講的話實在是非常不適合讓父母看到,有夠A的囧而且一點也不隱誨……我以前以為頂多只是帶有性暗示而已



已經這麼多年了卻在剛剛才發現這個事實所以有點受到衝擊(笨)



話說索爾的聲優從花田光換成中田讓治了,這個也讓我很驚訝!

中田讓治你都配紅通通的人嗎!G66到BLOOD+的安錫爾再到現在的聖誕叔叔Sol,全都紅通通的啊!



不過中田讓治的索爾我倒是挺期待的……嗚喔喔好想玩我想買啊OTZ

已經決定要去打工了所以乾脆活動結束後就去地下街抱回來吧,去日本的旅日資金先擺一邊去啦存錢GO DIE啦!(自重啊)



事實上還有更多那種「現在才發現的事實」可是拍照調圖的過程讓我腦中這些訊息全都流失掉了



希望明天不會忘記帶東西……喔對!



今天下午在整理書的時候赫然發現有一個紙箱一直沒被我算到,所以莫名(?)多了1XX的庫存了





吼喔喔要是明年寒假前還有3分之一庫存的話剩下的就不管啦啊啊!



超想畫BLEACH本的~~~(滾來滾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