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內文是想講一下最近看的漫畫可是圖與文無關@@

織姬



應該是1月的時候畫的織姬……



我喜歡看女孩子穿洋裝,裙子長一點也沒關係



在膝蓋的長度是最理想的,沒錯沒錯就跟露琪亞最愛穿的洋裝那種長度一樣



這次特地只修掉雜點,客官請看吶我的線條就是這麼亂OTZ



這張要是有空的話想要上個線然後順便一起上色~



話說最近一直在租書,但是住家附近的租書店只要租不到之前看過的書的後續我就會很惱怒



為什麼不開一間白鹿洞咧……還有為什麼白鹿洞的書可以這麼齊全咧……



最近看過而且比較有印象(或說比較喜歡)的書如下:



1.隱王6、7



我要老實承認……到第6集我才發自內心的覺得「隱王還不賴」



前5集就是勾不起我心中的一些東西,雖然有喜歡的角色但是……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隱王好看了,應該是因為鐮谷悠希老師最近畫的眼睛角度非常深得我心



沒錯我就是會因為什麼「膝蓋的形狀&角度畫得很漂亮」或是「眼睛的形狀跟角度還有線條畫得很漂亮」甚至是「那個低腰褲頭所擠壓出來的襯衫縐折畫得很漂亮」這些非常難以解釋的理由而喜歡上一些作品的人



然後很奇妙的是之前不喜歡的角色現在變得有興趣,之前喜歡的角色現在變得沒啥興趣



本來滿喜歡帷老師的,可能他戲份變少而且最近真的覺得他似乎有點理想論過了頭,再加上之前忘記但最近不小心又想起來他有戀人然後還接了吻(??),總之就是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衝擊讓我最近對帷老師有點冷卻OTZ



倒是看了第6集後覺得壬晴滿讚的,他懂得自己的優勢所以會有效利用,該裝可愛時就裝可愛,但平常卻很懶惰

我覺得他是屬於經典型的腹黑,總之我喜歡誠實的人不管他是以什麼形式呈現XD



還有對虹一的愛回溫了!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瞭解瞭解XD



也滿喜歡雷鳴那個穿衣服很沒品的哥哥雷光……喔不會吧我真的被「哥哥」這名詞給制約了嗎=口=!

他們兄妹的名字發音我也很喜歡



第6集出現的新角色黑岡野史島好可愛!超喜歡!

瘦瘦細細的手腳,像貓一樣的身段,敏捷的動作,跟露琪亞好像XD

大大的頭可是頭髮很多這點也很喜歡~



沒辦法談論劇情是因為劇情開始從我腦中流失所以只好放棄……(這到底是哪門子感想)



2.DAWN-冷手- 1~3



這是一個關於很衰的高中生的故事……喔不對,更正



這是一個關於很衰然後長得很高大又很憨的高中生的故事(只是多了幾個形容詞而已啊)



男主角長澤喬是溫吞的好人,不過他真的是個普通的高中生而已



依稀記得他好像是被一種感染到某病毒的變形老鼠咬到,好像是有個東西會藉由病毒寄生到宿主體內並改造宿主的基因,等到被取代後宿主就會變成殭屍

而長澤雖然沒有變成殭屍,但是因此得到了非人類的力量



長澤被一個很機車(喂)的醫生撿到,醫生願意替他治療好讓他減緩被取代的速度並維持生命,但是代價是男主角必須幫他們殲滅其他被感染然後變成殭屍的人



故事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女主角都很對我胃口,所以看得很高興



男主角長澤是就像我上面所說,是個很憨很溫吞的人,雖然後來因為怕牽連周遭親友所以漸漸的變得有點冷漠,不過他是個好人啊!

而且雖然他有了特殊的能力,可是因為他本身就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除了身高比別人高以外沒有其他的優勢,所以常常看到他被殭屍咬……



而且故事一開始的時候他就很慘了,我看到第3集他也沒變好過甚至有逐漸走下坡的趨勢,讓我不禁想真摯的要求作者務必讓他幸福……啊是說日本方面已經出到第6集而且完結了所以不知道後來到底有沒有讓他幸福就是@@



女主角白井恭子是個個頭很嬌小但是很堅強的女孩子,因為短髮而且直言的關係有時候會讓我想到露琪亞XD(又牽拖人家下水啦)

然後我看到第3集時女主角還是沒有發現男主角暗戀他,這種神經大條的地方真是讚……拜託在漫畫結束前都不要修成正果啊!(這什麼心態)



好想趕快看後面啊這部~~

長鴻果真是亂槍打鳥會不小心中幾個不錯的作品XD



3.奇男怪女(18限)



會看這部是因為看過同一位作者之前的作品,叫做「花園的旋轉木馬」

記得我好像在舊日記板有提過旋轉木馬~



這次這部是單純搞笑的後宮漫畫,不太喜歡後宮漫畫的我會租這套是因為覺得旋轉木馬還不錯,所以想說柏木倫子老師的漫畫應該都可以看



話說因為作者是女性的關係,殺必死的方向非常奇妙,跟一般後宮漫畫應該不太一樣……



這與其說是殺必死不如說是在展示只有女性群聚時會發生什麼樣的醜態吧XDD



男主角因為考上東京的大學,所以上京投靠久未見面的爸爸

但是到了爸爸家卻發現家裡有三個女人,而那三個女人是他同父異母的姊姊



雖然以一般的發展他未來應該會過著很爽的日子,但其實沒有XD



前面就說了,這是女性漫畫家畫的男性向漫畫,而且又是搞笑漫畫……



記得看到第2集時男主角對於每天早上起床三姊都要黏在他身上的反應居然是一臉不爽的說「請不要黏在我身上……」時我就覺得「男生應該不是要看這個吧,可是感覺真新鮮」XD



話說男主角同父異母的三個姊姊其實還滿變態的……



我一直覺得很好奇,除了作家是女性以外到底有哪一點讓我能接受這本漫畫

後來理出的結論是有點奇妙……



假設說一般這類殺必死漫畫中要是出現一個「男主角要去洗澡時在換洗衣物籃看到家中女性的內衣褲,一時手賤拿起來端詳卻被當事人看到」的橋段,通常當事人的反應應該不外乎就是「你拿我的內衣褲幹嘛!?色狼!」之類一般女孩子也會有的反應



但是他們家的三個姊姊反應可能是「呵呵我就知道你對我有興趣~」之類的,然後男主角偶爾會相當真誠並直接的說「我才沒有!!」之類的



所以說男人明明就很喜歡女孩子的欲擒故縱吧!這麼直接的應該會有點嚇到然後就失去興趣XD





……靠腰我居然花這麼長的篇幅在講這本囧



4.HELP



我喜歡男主角穿黑西裝的模樣。



はい以上~(就這樣!?)

1 則留言:

  1. 我也有在租書店繼續看!(舉手)
    但下場就是劇情開始從我腦中流失+1所以只能來討論角色....XD(揍)

    其實後面劇情我真的是看完一集忘一集bb
    印象中朋友剛跟我推薦這部漫畫時,是因為她很萌帷老師對壬晴效忠(?)那種Fu
    不過我對年紀差太大的這種不怎麼有興趣...所以是為了宵風繼續看下去的吧XD
    (鐮谷悠希老師的畫風我也很喜歡就是*ω*)

    結果看到後來有點被壬晴跟宵風這對煞到了Orz
    你們兩個的發展越來越曖昧啊怎麼回事!!@口@
    看了雷光的過去以後對他的好感度也竄高...多少跟我馬尾控的屬性有關吧我想(揍)
    忘記是日版第幾集,訂書好像會附贈一張明信片之類的特典
    圖案是雷光站在夕陽下的彼岸花叢裡...整個很地●少女
    喔喔讓我好想為了那張明信片去訂日版Orz
    真希望以後會出畫冊.....

    喔喔對了,暗行御史已經完結了耶!
    雖然有點老梗...不過結尾那種感覺我蠻還喜歡的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