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還是有時間比較習慣

剛剛為了想要看得到發文時間,還打開檔案設定看了一下……



BLOG的語法有夠複雜的眼睛超花(揉眼)



是說只是成功的找到顯示時間的語法我就爽得……這樣對嗎OTZ



成就感有這麼容易培養的喔我又重新瞭解自己了@@



==========臨時想到的分隔線==========



《照樣造句》



題目:「我家」



1.我家的電視爆掉了,昨天新電視終於送來了。



2.我家的新電視是32吋液晶電視,可是顏色還沒調整好所以田島看得超不習慣。



3.我家的新電視因為是液晶電視所以是寬螢幕的,因此裝它的箱子也很寬。



4.我家的貓今天不知道是好奇還是意外,總之他掉進裝電視的空箱子裡,但是因為笨得太可愛所以我沒有去救他。 (毆)



5.我家的貓在箱子裡面待了5分鐘之後默默的跳了出來,我可以合理懷疑他之前一直不出來是希望我去救他所以=在跟我撒嬌嗎?(作夢啦)



P.S.我家的動物對我們來說是群有毛的孩子,所以請不要在意為什麼我使用的第三人稱是人類在使用的而不是動物的,謝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