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東京巴比倫】考試呢!?妳的考試去哪裡了!





剛剛翻書翻一翻~突然覺得不來練習好不容易得到的網點教學很不蘇湖~所以我來了~(毆)



我不找任何藉口,反正我從小學開始就是這樣考試不等於不能打電動、不等於不能上網、不等於不能畫圖

所以當然也不等於不能打混啊啊啊!! (上述三項行為在考試期間出現據說就叫打混)



是說為了降低圖的容量所以完稿後我把解析度降到300

線條有點糊糊的莫非是這個原因嗎……啊啊好像你都選好要刪除的檔案了但卻在最後一刻不小心點到複製一樣OTZ



雖然照著教學做可是感覺還是哪裡不太一樣,想了一下發現唉呀是細緻度的問題啊!!



然後得到答案的下一秒就被自己刺傷OTZ(笨)



還有赫然發現600dpi我的電腦跑起來有點小卡,擔心啊擔心……

看來又得加記憶體還是加大硬碟了囧

還是說莫非是顯示卡的問題,不要啊啊啊(遠目)



不過整個過程很有趣~最喜歡轉網的瞬間了,超好玩

所以就算轉網要多花一個步驟=多花一個時間我還是很喜歡轉網

我想養成悠閒畫稿的習慣……(萬年心願)



喔對了不知道是誰開啟的點,總之我昨天非常想看東京巴比倫

雖然我自己有買可是萬惡的大然版品質實在很糟糕,我的書頁全部從書本上脫離,書頁歸書頁,背膠歸背膠



真是好精美的品質!



就算翻書的角度不超過45度,漫畫的書頁還會一頁一頁掉落,簡直像正在凋零的花朵一樣……屁咧掉書頁才不是這麼風雅的事OTZ



因此為了繼續延長我書的壽命,所以今天跑去白鹿洞租了東京巴比倫



我想先抱怨一下……



我真的很討厭去租書時發生下列情形:



1.很新的書但是租書店沒有進



2.某些出版社的書沒有進或是進得很少(e.g.:角川)



3.某些書到中途就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所以不繼續進



4.缺書



然後白鹿洞居然缺第7集!!



因為太憤怒了所以今天回家馬上去翻了家裡3個箱子然後把第7集硬是從最下面的箱子中挖了出來

幸好之前收的時候把它收在箱子最上層,不然我可能要花1個小時在找書上面(泣)



東京巴比倫啊……真的是我小時候很美好的回憶呢

我想大概是從迷上CLAMP開始我有了會收整套書的習慣,當然後來CLAMP的書漸漸的已經跟我喜歡的感覺有點出入,所以我就不再一套一套的收他們的書



不過他們早期或是某幾部作品我是真的很喜歡,像是聖傳或是CLOVER,第一名應該是CLOVER吧



現在回頭看東京巴比倫感覺有點奇妙XD

老實說裡面有時候真的是在說教,而且批判性很重

那時候大川老師還年輕啊~劇情的感覺像是年輕人雖然擁有自己的價值觀與想法,可是表達的方式有點笨拙,還在跌跌撞撞的摸索



不過感覺很不賴,青春嘛~XD



現在CLAMP老師們的作品被指說過於理想化,我想是有的,但我也想過這會不會是到了他們現在這個年紀,因為有了不同的體認,所以他們想呈現的內容有別於年輕時那種直接又有點反骨的風格



好吧那說到書裡面的配對,其實我真的是到上了大學之後才漸漸的發現他們的書裡面多多少少都有著女性向要素



不過說多多少少好像太籠統,應該說……其實都有而且玩得很兇吧b



我好意外啊我真的沒有發現,今天重看東京巴比倫第一集時看到星史郎說他喜歡昴流時我覺得小學時候的自己太厲害了!!我的精神一定穿著厚達地心那樣厚的裝甲



這麼直接居然都沒發現=口=!



老實說以前看庫洛魔法使時我也壓根不覺得桃矢跟雪兔哪裡怪怪的,只覺得「啊他們感情真好~我喜歡桃矢~」(後面那句是多的)



然後看X的時候也不覺得神威跟封真哪裡怪怪的,只覺得「啊封真你真照顧神威~我喜歡封真~」(後面那句還是多的)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有個很機車的好朋友,到現在我真的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們會成為好朋友(汗)



她看到X裡面有一幕封真壞掉(?)之後舔神威脖子上的血,就問我說「他們是同性戀嗎?」那是個我們還會誤會同人誌=同性戀的年代所以當然不知道什麼BL)

我想了一下後回她「沒有吧……他們只是好朋友啦!」



哪個好朋友會舔自己朋友(同性)的脖子



啊啊啊!!!
(搖肩膀)



總之我就是這樣啊!

對於自己認定的東西就是這樣深信不疑而且不相信的東西就當作不存在或沒發生,這就是魔羯座A型啊!!(其他魔羯座A型的都被妳得罪光了)

就算有點懷疑也會馬上覺得自己想太多所以……



因此今天被M同學問起何時才看得出來這種類似漫畫家藏在作品中的女性向配對,我跟她說是高中的時候



對不起我錯了,其實是一年前的事而已囧



然後我到今天才真的覺得星史郎跟昴流關係非比尋常(掩面)

他們在「X」中,在彩虹大橋上大戰一場後星史郎跟昴流的對話我也不疑有他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再掩面)

而且北都說自己弟弟喜歡星史郎我也沒當一回事只是一直以為那是朋友的喜歡罷了(還是只能掩面)



難怪我爸不喜歡CLAMP的書……他應該有看出弦外之音b



喔對,既然說到星史郎跟昴流在彩虹大橋上的大戰,那提一下好了



X某一集有星史郎過去的故事,在故事中明顯看得出來他對他母親的愛超越親情,而且非常扭曲



然後他跟昴流在彩虹大橋上戰鬥,後來昴流以他殺死北都的方式用手貫穿星史郎的身體



星史郎在快要斷氣前湊近昴流的耳邊,對他說了一些話

我本來以為他是說「我喜歡你」之類的

結果昴流哭著說「你還是不願意說你喜歡我嗎……」



星史郎到底說了什麼呢?

我記得當時看的時候覺得他應該是說一些「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你」 (你是傲嬌喔可惡的咧)或是「對我來說你還是不重要」之類的話



但今天突然想起星史郎的小短篇,我總覺得那傢伙該不會是跟昴流說「對不起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媽媽」





你這個媽媽控!! (沒人說他真的這樣講啊)





是說看完東京巴比倫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小小的失落,以前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還不錯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想法我不能接受吧

總覺得有些話很有道理,但是好像哪裡不太對勁b

啊可能是星史郎的攝影機方向視線太多了。(干他屁事)



還有今天去NICONICO找了東京巴比倫的OVA,還真的有耶~也有查到ED的歌名

可是去驢子上找了一下發現好像不好馱……話說我妹聽了dejavu之後還說「不覺得好聽只是覺得很好笑」



啊啊可惡的反正妳我就是不同年代的啦!(泣奔)



現在也很想看X,好喜歡神威的媽媽斗織&她妹妹時鼓



……啊不過現在仔細想想才發現斗織媽媽跟小鳥的媽媽好像是百合OTZ



好樣的啊CLAMP……

2 則留言:

  1. 我也有收這部漫畫!(舉手)
    我看過的CLAMP作品不多,但很喜歡這部*ω*
    然後覺得自己會喜歡昴流這樣善良到不行的角色是很罕見的一件事XDD"

    裡面說教的內容的確很多啊(笑)
    不過我覺得CLAMP的作品常常都會一再強調同一句話,這種地方會讓我有點煩躁冏"
    喔對了有篇爺爺買香蕉(?)的故事讓我哭了T_Q

    星史郎動不動跟昴流示愛的場景我也是沒什麼感覺耶XDa
    有一次他好像幫昴流做了飯,還說「這裡面充滿了我對你的愛」之類的話
    當初我看到的時候好像只在心理淡淡的想「神經病...」就帶過去了...
    嗯我當年大概把星史郎當成跟櫻蘭的環大少差不多的角色吧(炸)

    OVA我也看過~
    ..........大概在十年以前看的囧

    以前在第四台還沒有固定哪台是哪台的年代,有出現過一台專門播日文原音動畫的頻道(現在消失了XD")
    我是那時候看到的~
    話說那台還播過幾集BL動畫,神秘的咧.....

    ED我也覺得很好聽喔喔!!(握)
    我之前在日本看閃靈二人組的動畫時,有一季的ED曲名也是dejavu
    跟室友講的時候,他有點驚訝的說:
    「咦.....我以為他是在唱ケチャップ.....O_O」


    同學我覺得我會走上今天的搞笑路線一定有受到你的啟發=_=

    回覆刪除
  2. 田島北鼻你誤會啦XD"
    我那句「同學我覺得我會走上今天的搞笑路線一定有受到你的啟發=_=」是對那個蕃茄醬同學(?)說的XDD

    他聽錯或看錯東西的結果常常莫名的搞笑...
    像之前他一直把「ほうじ茶」看成「ぼうしちゃ」,
    還覺得「啊這個茶好可愛叫帽子茶」這樣...

    喔喔沒錯就是首華!
    原來很多人看過啊太好了Q_O
    它播過的BL動畫名稱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其中一部的受是檜山修之配的.....

    嗯那個年代大概大部分的男聲優都還沒覺醒吧不能怪他bb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