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突然想到

幸好我小時候有看伊達政宗的大河劇,不然我現在歷史報告就會不知道要查哪個佛教宗派、期末報告會不知道要報告哪個日本武士、然後玩BASARA可能就不會喜歡那個假老外而會先喜歡上元親然後在2代時愛上小十郎……政宗最後變順便(毆)



我想我對政宗的喜愛應該是出自於一種雛鳥心態,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跟我爸爸一起看大河劇而且是從頭看到完一集不漏

另外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看的政宗大河劇的片頭很帥,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那時候我很好奇13歲的政宗&11歲的愛姬到底會怎麼談戀愛喔幹原來我真的很少女(巴爛)



總之我很喜歡他,喜歡到邊查Wiki邊看得很高興,想查更多看更多



我並不會對獨眼的角色特別喜愛,比起獨眼(←屬性)我更喜歡漂亮的眼罩(←道具)

而且政宗殺了自己的弟弟,小時候看的大河劇是解讀成政宗在泡澡前被母親下藥想毒害他,而他在朦朧霧中因為錯認弟弟的身影是不祥之物所以才揮刀砍死他

我覺得這理由太牽強附會,看不順眼所以殺之而後快還比較可能



就算會這樣想,但我還是很喜歡他這個人,已經很難用道理或習慣去解釋,反正就是喜歡就對了啦!(笑)



這學期兩次的歷史報告說不定會變成我學生生涯中最認真的一份報告……



如果我不要像這次一樣今天晚上才想起禮拜二要交報告的話。(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