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REBORN】田島妳要是被亂棒打死也不奇怪

我畫出來了!(拭汗)



可能因為露出皮膚的地方還不少,所以我花了更多時間在上色

本來只是想像之前畫的那張一樣用噴槍輕鬆的上色說……



好吧那怕真的被亂棒打死所以還是遮一下OTZ



關鍵字:「大姊、開叉、骸」



喔對插個花,VITAS新MV的造型我覺得超帥

雖然還是喜歡他一分頭的造型,不過七三分能這麼帥的男人實在不多啊啊啊



魅惑的笑容真是太恐怖威力太強了,西門町電視牆你好樣的!(拇指)





mukuko.jpg































































如何啊茱萸同學!!您ORDER的巨乳&骸大姊我畫出來了!!



謝謝妳提到巨乳這個條件讓我畫胸部畫得很高興(毆)為了凸顯這個條件我才捨去皮大衣沒畫



絕對不是中途我發現這樣可以省很多功夫,絕對不是!


我花了很多心力在乳溝那一帶,真的不誇張,不管效果有沒有出來我真的在那一帶花費很多心力啊!

本來有點想參考H GAME CG的上色方式,但畫成這樣已經有夠OVER了所以還是放棄

請不要吐槽我裙子那麼短還開叉很扯之類的,這、這請當作是田島大叔的浪漫……對啦我喜歡開叉裙而且如果是短裙就更喜歡不可以喔有礙到人嗎!(惱羞成怒)



說真的……我好害怕OTZ雖然不知道在怕什麼可是就有種怕怕的感覺bb

可是不可否認的是我畫得好開心啊啊啊那胸部那腿那腳踝!!(自重啊)

中途我妹看到草稿時不斷的強調「好豔啊真的好豔」更是加深了我的恐懼OTZ



真想直接拿這張圖去當小報的圖,解析度還不小心設成300dpi咧b

但我覺得印500張這驚世駭俗(?)的小玩意兒實在太挑戰市場的接受度,所以當然不會真的把它拿去印小報



要是真不幸有人很喜歡骸很討厭性轉換主題,您可以放心我絕對不會殘害您的心靈(那這張圖算什麼)



喔對為了考慮到裙子的造型所以有一條皮帶被我去掉了

還有為了不妨礙胸前的美景所以領帶也被我去掉了(巴爛)



話說總覺得這張感覺不太像骸,所以我應該會再挑戰一次……



再來就真的是DINO子啦!

也想畫畫京介(?)或是小治(??)……有靈感的話b

3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這!!!(鼻血)
    是短裙!是巨乳!
    骸姐實在是很好很強大

    將她印上小報吧!(你在慫恿什麼)

    回覆刪除
  2. 這腿這腰這胸部!!!!

    哪裡來的女教師!!!!???

    嗯,我覺得她缺一條皮鞭.
    DINO借一下吧!?
    皮鞭要從乳溝抽出來!!!(快住手)

    對不起最近壓力太大了(跪)

    回覆刪除
  3. 該死的我竟然忍不住按下存取鍵…!!! orz (去輪迴拉你)
    可惡那羞長的美腿 (鼻血中)
    無駄にきれいう゛ぎゃァァァ…!!!! (正色+拇指) (然後被輪迴)

    快呀本尊w QDQ//// (敲碗 ← 去死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