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REBORN】你的誠意實在不夠啊田島老兄~



馬的最近圖調起來怎麼都有點黃黃的bb到底是螢幕髒了還是我的眼睛髒了(絕對是後者)



話說剛剛想起一件傷心事……克莉花同學賞我吃的甜點被我忘在會場的桌上結果被處分掉了OTZ



雖然我也知道食物這種東西要是忘了的話一定會被當垃圾處理掉,但是、但是那個不一樣啊Q口Q!



每個都有用包裝包起來啊為什麼……為什麼……!



為了避免以後又發生此類慘事,目前考慮向大會報名時備註「本攤桌上如遺留任何食物請務必代為保管」



就算是ㄆㄨㄣ也請幫我留下來Q口Q!! (傷心到精神錯亂了)



啊啊如果我不要有那種別人送我的食物都要放到不能再放才要吃掉的窮酸毛病就好了OTZ

倒是芒果軟糖實在好吃到翻過去,不小心想起我最喜歡的水果其實是芒果這件事了

然後昨天去小7發現小7有賣好高興!不過好貴!(倒)



喔對了要來說說圖



話說上禮拜四是山本生日,等我想起這件事已經是當天晚上10點多的事了



我看著REBORN板上眾多的山本生日賀文然後在心中淡淡的想著「啊對吼,好像是今天」



不過PF8當天意外的發現其實有人期待我會替他準備什麼祝賀禮害人家羞了一下(扭)



然後今天就突然很想畫山本,所以就畫了兩面!就當作是補償你吧山本!(不需要)



是說這要Q不Q的山本本來只是想試試看我能不能有別的畫法而已bb

左腳腳板的厚度不夠是因為為了遷就紙bb



腿看起來特別短可能是因為身體畫太長……好吧好吧請各位當作這是模仿大神的風格好了!(屁咧)



邊構思著要畫什麼禮物給他很有趣~



一開始只想到打棒球的國中生收到鋁棒應該會很高興所以就畫了鋁棒、既然有了球棒當然要送球才算是一套的、沒有手套是因為山本投球形同殺人所以就拿掉(其實有一部份原因是懶得畫)、雨戒是他難得擁有的飾品所以一起放進去、然後炸彈可能是某個人不小心丟進去的哈哈哈誰知道呢



然後因為畫完一張還不夠所以又畫了下面這張:



80matsuri2.jpg





























































其實左上的大頭也是想試著畫畫看線條寫意的風格,結果看起來還是跟平常的風格沒啥兩樣OTZ

而且不小心又把他畫得不太親切……



三個階段的山本畫到24歲山本的時候我就發現平井堅好像來找我了(遠目)



不過畫得很爽就是,好玩啊!



最近都沒有畫山本結果髮型一直都畫不好



這樣我實在不太敢想像那個很久沒畫的白阿哉會變怎樣……bb



嗯喔總之祝山本生日快樂!雖然是遲來的祝福囧



真佩服就算在紙上亂塗鴉,每個塗鴉合起來看整體感依然很好的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