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DMC】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放圖而已



然後完成度好低對不起



如果說平常PO上來的圖,有上色的完成度算70好了



這張大概只有10吧囧



什麼時候才會有完成度100的圖呢?大概要等到我要畫背景為止,所以這輩子大概不會有 (毆)



話說昨天去出版社聽主編拿八字幫我跟學姊算的結果,實在是……好扯OTZ



我對我的結果相當不安囧 雖然聽起來很美麗但是我有我憂心的點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那句「50歲錢賺夠了就拋棄事業去談戀愛」讓我聽了很想去撞牆然後怒吼我不要50歲皮都皺了才在搞兩人小天地啦!!



算了命運是自己開創……路要自己走出來啊!!



所以說主編妳有沒有意思把我丟去日本栽ㄆㄟ(被打爛所以強制終止)



話說雙子的奧妙就是長得很像但卻是不同的兩個人,可是不同的兩個人長相相似度卻高達90%



為此所以畫了一樣髮型的DANTE跟VERGIL,其實我一開始的目標是「就算表情不同也能讓人覺得他們長得很像」



好難……我是哪一步搞錯了(遠目)



話說我現在好像多少有點能理解小男生欺負喜歡女生的感覺好想弄哭VERGIL啊啊啊他如果是被DANTE弄哭的話更棒



和泉八雲老師的DMC本好棒……(鼻血止不住)

我覺得我心中的某個黑盒子最近好像打開了!XD



喔對留言待回~

還有留言板的也是b

那邊我天天看可是能不能回留言要看造化……板子比較任性大家要體諒它嘿(體啥諒啊換空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