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のだめ】受不了啦啊啊啊啊(奪門而出)





剛剛在寫英文作業……



其實我已經很習慣寫英文作業了,但是寫到一半晃去喇A同學的日記板看到那位長得很帥的先生雖然名字一直記不清楚,然後就突然有種很想像真澄一樣衝出狹小的練習室邊大吼邊哭叫那種感覺……



啊啊可能是最近諸多煩事加上發現還有兩題英文作業找不到答案然後電腦交接時間又快到了囧



喔對一定要說,喇A同學不是因為妳的圖還是日記寫了什麼東西讓我怎麼樣了,純粹是覺得新日記圖上那位仁兄好帥而已囧



可能是畫圖魂有點被挑起了,不要挑這個MOMENT啊笨蛋!!(槌自己右手)



好吧雖然日記圖放的是のだめ可是我沒有要說什麼bb

不過のだめ很了不起的是那是套連我爸都有興趣的少女漫畫XD

大奧他能接受我也滿意外的,本來以為他會因為歷史人物被性轉換而不願意看,不過或許就是吉永史老師劇本寫得太好所以他看到新的大奧放在桌上還會馬上拿去看



另外我相信他應該也能接受BLEACH或是REBORN性轉換的反正身材姣好就行,男人



吼實在是!
(可是畫的人是妳啊)



最近倒是想跳脫肉慾(?)畫一些人扭來扭去的圖…不是應該是說表現出人體柔軟的圖b



好了逃避完了要繼續寫作業了(遠目)

1 則留言:


  1. 快點回去作作業吧!
    日記圖圖圖是指22號那那那張嗎(不然還有哪張已經很久沒圖了)
    名字不用記叫他台客就可以了(打爛)

    雖然很想繼續看到妳放日記圖不過還是要放妳先去作作業(偽善)

    話說我把W神的圖丟給同學看以後,大家都說好呢(用過的都說讚)
    希望可以從此推廣能在各人日記中看到美好肉體的風氣(揍)
    最近為了迎合出版走向畫的女性都不得不變窄肩寬臀...我想畫有點肩的女性啊~(怎麼沒講到窄臀)

    對了妳的拍手信我有收到謝謝謝謝謝(踢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