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終於有這個類別的文章

為免有人被炸到,所以就放在繼續閱讀區



是跟小B板C12組投票結果還有REBORN有關的,沒有幫誰說話,或許對山獄有所期待的人不見得看得到你想看的言論,總之要點之前請三思。



在這邊首先向辛苦舉辦比賽的由美板主致上敬意m(_ _)m



對了白哉&戀次默默的贏了XD不過我沒去投那組就是……






山本&獄寺的票數跟驍宗&泰麒只差3票是很令人惋惜沒有錯,但是在那邊要版工重新驗票……這樣對嗎?



就算只是開玩笑的,我覺得這對辦這活動的板主滿傷的吧?怎樣?懷疑票數結果?



這東西是系統計票的又不是板主自己分票。



而且這樣講的還不只一個,我覺得在那邊搖旗吶喊只是讓別人覺得喜歡REBORN或是喜歡山獄的人很不像樣而已,一點正面幫助都沒有



質疑開票結果是沒用的,沒有人說你們不可以吶喊不可以傷心,我也有點小傷心啊!



但是我就是覺得某些人的行為或是威脅性的言論讓人看了很目刺

喜歡山獄就保護他們吧!在自己板就算了,小B板有各式各樣的使用者,有些言論並不適合出現在那裡



沒有什麼「怎麼可能這個結果一定有問題」



就是有可能,就是沒有問題。



先不說喜歡的配對輸了到底適不適合在小B板哭泣吶喊好了,別組輸掉的總沒有要求重新驗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