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隨便你拿不代表隨便你拿去幹嘛都無所謂

有髒話



關鍵字「小報」




幹你娘的咧小報也在賣



老娘印小報一張成本不到2塊,幫你算一算1張居然平均賣5塊



……話說看到眾多小報有一張特別眼熟時,我在心裡想「是誰的畫啊……啊是我畫的! 」(炸)



好吧有人想到要這樣整理自己房間我也認了,只是好奇既然這樣那當初何必拿呢?還是說當初拿的時候就有這個打算?



小報掉在地上有人搶在我去回收前特地回來撿,也有人這樣出清拿來賣的呢,見識到了



你的賣場擺我的本子要賣我是無所謂,反正價錢也沒比定價貴,當初特地不在版權頁打上禁止至網拍拋售就是考慮到書賣出去之後所有權就歸那個人所有,看完後不喜歡想處理掉也是個人的自由



但是小報這種免費讓你拿的東西也拿來賣就是讓我很幹



看商品照片裡頭絕大多數都是作者用送的或是免費發放的小報或卡片,你還真好意思賣呢



那我以後要不要乾脆在小報上加一條「雖然可能性很低但是免錢的東西就請您高抬貴手不要丟網拍了」之類的?



我的小報說完成度沒完成度就是畫爽的而已啦!!我不相信真的有人會這麼想要



要是有的話寄信給我,我給你原始檔!



那堆小報海報管你什麼報最好賣不掉,後來讓你全部丟回收也好過讓你用那些東西換錢



把人家的心意當什麼啊他媽的……



==========多發現一件事的分隔線==========



我的本是24頁的啦!!



32頁100元也太賺了吧啊啊啊啊(點錯誤)要是有人真的以為這麼多頁超划算的然後買了………………喔反正損失信用的是你,干我屁事(煙)



==========又多發現一件事的分隔線==========



某位作者的本好像被賣貴了……



要不要去當報馬仔啊@@



是說賣比原價貴的行為會讓人幹上加幹,只是好像也是管不著畢竟物品都已經出售……



真要說恨的話就是書都還有存貨卻看到有人把書丟去拍賣,賣比原價便宜我也不能說什麼但是賣比原價貴的時候是怎樣啊啊啊!!!



然後剛剛又發現(煩死了一次看完啦妳)我的本的賣場沒有寫到有特典的事



這位賣家您到底想怎樣啊啊啊啊!!(摔滑鼠)

3 則留言:

  1. 哈哈看完之後覺得你這篇好好笑喔...在我剛好在寫論文的時候滋養了一下我的心靈~ˊ口ˋ

    說不定他覺得小報會增值咩XD 你應該有記得幫我留一本齁!?=[]=

    回覆刪除
  2. 唔…這也是出本的一種隱憂啦~最好是不看不聽不問啦!

    不過就某方面想想,那種免錢的DM,也有碰過日本印來免錢的DM(官方),結果在台灣也以20.30不等的價格賣出,那種隨書贈送的東西也有人會拆開賣,不同的是一個是紙一個是東西,關於這樣子的行為雖然不恥但想要的人還是會摸摸鼻子買下來。

    賣日方DM的人會說,他辛苦作飛機從日本帶回來,雖然是免費入手但他還是有花上時間跟精神;如果縮小到同人會場,會不會有人覺得雖然是在會場免費入手,但他也是有花精神跟時間去拿到那張DM,如果沒有進會場的人想要,因為是你自己沒進會場,所以自然要花點小錢才能拿到。

    也不是說要辯解行為之類的,只能說這或許就是華人的天性。

    當自己有很想要的日本同人本,發現台灣代購上有再賣,無論多貴匯率多高還是死都要買下來,但其實搞不好原作者在日本還有庫存也小小聲地在自家網站通販,可是我們不知道,只知道那個賣很貴的代購有,所以也就會不知不覺買到比原價還要貴很多的本子;然後代購覺得他是有花精神才挖到那本本來賣,所以賺點錢不算什麼。

    有時候說真的…是一種情報跟管道的問題啦~如果我的本也是這樣子被拿來賣自己也會很幹,但翩翩這不是什麼很稀奇的事情,很多作者的本子也是這樣,就只能希望買家會不會有點腦袋先去找原作者的網站看有沒有得買吧=w="

    回覆刪除
  3. 畢竟'贈品不得轉售'是常識嘛
    免費人拿的東西基本上的確應該禁止人家放在商業用途上...
    竟然有人拿小報來出清這也太讓人髮指了(汗)

    可見對方有多缺錢呢妳看(誤)

    如果特地來買本加簽名的只是為了丟網拍可以增值也會讓人覺得很幹啊~XD
    大部份拿去網拍我想根本不是為了出清,是為了賣貴吧(毆)
    不然何必有代購市場?

    啊啊搞不好連特典他都會收一整系列拿來拍呢呵呵呵(亮刀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