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我想日記畢竟是以文為重所以還是依文章類別分類好了





我今天下午上日本人文,上到16:00那節時我開始陷入彌留狀態



上到17:00中間下課睡了5分鐘恢復一點精神,但是開始感受到飢餓



餓瘋了之後就在本子上畫下上面三種食物……果然望梅止渴是沒屁用的,就像半夜三點逛網頁看到「牛肉麵」三個字會突然想吃牛肉麵一樣,食物畫一畫之後只會更餓然後更空虛OTZ



對了蛋捲不管甜的或鹹的我都吃,只是當下想吃的是甜的。



食物旁邊畫的是一點也不像的碧洋琪,本來只是想練習畫她的髮型所以我覺得成果算有達到,但臉的話實在是……您哪位啊b



不過掃圖時發現她的視線剛好對著食物所以就一起放上來了XD



碧洋琪胸口下面那一撮刺刺的東西是山本的頭,我在下面畫了山本&獄寺



但因為覺得看起來有點癿所以就不想放了……哈哈雖然我喜歡這個配對



總覺得這張圖看起來顏色有點髒髒的@@



話說上個禮拜天去看電影時趁機問了Chris同學關於透視的事情,我現在終於有點會畫了,感謝妳啊同學!!



1點透視好好玩~這個我搞得懂,但是2點透視跟3點透視我就不知道能運用在哪裡了(笨)



現在多少有點能體會那些喜歡畫背景的人的心情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