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心機

老話一句,我不小心看到不想看的也就算了,如果我都警告了你還硬要踩進來看要是看不順眼就不能怪我。



關鍵字「二手同人誌」




是的我又很不巧的看到了~



但是這次我對於自己的部分沒啥要說的反正推文有人說我的本很好笑我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今天要抱怨的是啥米咧~(講話有氣無力的)



所謂「部分有壓低價格」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一本130的現在定價還是150不是嗎。



還有某套三本一系列的書真的可以定價定到900元嗎?我真的很懷疑



但我不敢問人家到底三本原價是多少……



會對這種事情義憤填膺表示我還看不開吧哈哈哈



我想我現在就要把那個人的帳號記起來免得以後看到賣同人誌的點了網址進去看才發現又是同一個人……



我本人氣得牙癢癢他錢照賺嘛,那我何必自己找罪受,乾脆就別去管啦~



只是那個三本一系列的書價位真是定得讓我很不爽啊馬的。



還有昨天也意外的發現有人把光束蒙面俠定價定300元,哇塞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不想再不小心看到這種東西了OTZ



其實有時候不小心看到也只不過是因為我上網用自己的名字想查有沒有對書的感想,感想很難查到倒是這種傷心事還挺容易不小心看到的啊(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