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REBORN】最近的新症狀是打完屬性標題後就忘記真正想打的標題是啥





本來這張是想拿來練習網點的,但是線太雜了所以放棄OTZ



本意是要畫頭髮長長的山本可是這樣一畫可能是表情的關係看起來完全像另一個人



我覺得第一眼看不出來是山本也就算了,怎麼有點像一護+海燕的混合體(炸)



說到一護我也好久沒畫他了……



如果有人覺得獄寺跟山本兩個人看起來不太協調那我只能說你眼睛雪亮,我確實不是同時畫他們而且本來也不打算讓他看起來像一個構圖



獄寺的肩膀跟身體跟旁邊那隻山本相比之下顯得他瘦弱很多,偏偏手怎麼看起來一樣大啊,あり得ねぇ(笑)



好像總是把山本畫得太壯,莫非是私心使然?(毆)



話說我之前就一直很在意一部叫做「RED GARDEN」的作品



原作是GONZO,作畫是綾村切人



說到綾村切人一定要說,會知道這位作者是因為一本叫做「尋指遊戲」的漫畫



那時候看到這本漫畫最深刻的感想是「以恐怖漫畫而言人物好美形啊」



所以再次看到他的作品時我只能說驚為天人……RED GARDEN的封面好美,而且書腰上那句「所有的主角,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死了」這句話太吸引我了XD



本來要直接買回家的,但熊熊想起之前某位漫畫家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是菅野文的作品讓我花錢買了好幾次教訓……(拭淚)



所以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RED GARDEN可以提供一下意見或感想呢?我想租來看還找不到OTZ



喔喔對了留言待回喔~



和民拜託錄用我吧,你們讓我想起我當初去應徵MOS的理由是寫著我要吃遍MOS



所有餐點
耶!(難怪妳會胖)

3 則留言:

  1. 哇嗚@@你要去和民唷!
    那我之後去吃可以打折嗎?
    話說我覺得飲料比正餐好吃。。。
    可是飲料比正餐貴耶Q_____Q

    回覆刪除
  2. 和民真的好好吃啊(淚)
    我愛它的中午定食QWQ
    祝你應徵順利~~

    回覆刪除
  3. 原來有那麼嚴唷....還要二次面試=[]=....
    我好想要折價卷喔...@口@根據YU大師的預言~你應該會過吧@@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哈哈哈

    中午定食真的那麼好吃唷!?我好像上次去也有
    吃...但是吃的是石鍋拌飯XDDDD

    原來你已經到了會喝酒的年紀拉....[遠目]酒很傷身的@ˇ<哈哈哈

    話說剛忘了說...鞋子如果我買的時候有啥問題~我會打給你唷!記得接~~如果是睡覺時間也多包涵...但我會盡量避開的=[]=如果真的在那時間的話就麻煩當作請你起來上個廁所吧![汗]然後請快速回答XDDDD我怕三十秒內就會被切掉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