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軍火女王】對蒼穹莫可奈何的巨獸

危險女人香(啥毀)



最近租了怪物王女&軍火女王



怪物王女的劇情滿有趣的!忘記看哪一集有一篇很有怪談感覺的故事,超喜歡的~

作者很奇妙,有些東西跟畫面處理得非常有技巧,但是人物卻常常崩壞囧

不過不影響看書的感覺就是



軍火女王也是,感覺得出來作者其實滿會畫的可是有時候人物也會崩壞XD

不過軍火女王真的滿有趣的喔~看第一集的時候還沒有特別的感覺,第二集之後角色的個性開始鮮明起來



試玩新武器後不收好亂丟結果被罰刷船的那段很可愛XD



然後日記圖是軍火女王裡一個叫法爾梅的大姊,是隸屬於軍火商人蔻蔻(女主角)的部隊

她剛出場時就曾經說過「要是蔻蔻死了我一定先去殺了那個害死她的人,但我也活不下去了」這種話



我那時候只以為她是對蔻蔻特別照顧,就是那種女孩之間友誼以上的關係(雖然是單方面的)

不過後面看到她對別的女孩的反應就讓我覺得……莫非妳對男人沒興趣?XD

她根本就是用男人的眼光在看蔻蔻啊!有夠危險的



不過身為肌肉姊貴卻純情又常噴鼻血(?)所以我還滿喜歡她的XD

是說畫完這張之後發現孤狗開出來的網頁資料大部分都很詭異……沒辦法我沒有畫過肌肉型的女角,能井我也沒畫過她腹肌因為我在逃避OTZ(喂)



然後很神妙的是一開始為了看老鷹羽毛的顏色,所以在孤狗打上「鷹」去搜尋



第一個跳出來的居然是加藤鷹的官方網站



是有沒有這麼紅啊!?囧

點進去看了一下,更神妙的是我一直把加藤鷹的臉看成小室哲哉的臉

可能太久沒熬夜所以出現幻覺了……嗯嗯好了快扯回原題(毆)



軍火女王的女主角蔻蔻我也滿喜歡的,我很欣賞這種很有自己一套想法然後做事步調明確的女主角

其實怪物王女的公主也是這類型的~



說到軍火女王有一件事一定要稱讚一下,它的卷頭有一首很像詩的短句翻得還不錯,以下節錄:



「吞盡五大洲、飲乾三大洋,可恨身無雙翼與手足,徒嘆對天無可奈何。



我是世界蛇──約爾姆加德。」



第一集書腰上就有這段,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節奏念起來有點像宋詞的味道,每句沒有固定的字數,我還滿喜歡的

軍火女王的原名叫Jörmungandr,這是北歐神話中一種魔物,它的型態是蛇的樣子

而卷頭詩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敘述野心,最後稱呼自己為「世界蛇-約爾姆加德」



Jörmungandr在北歐神話中是引發諸神黃昏造成世界毀滅的始作俑者,而蔻蔻被問到為何販賣軍火時回答的是「為了世界和平」



所以蔻蔻所謂的「世界和平」感覺滿可疑的啊我說XD



對了我姊對我說「妳終於抓到巨乳的精髓了」

我非常激動的反駁她說我平常就有在畫了(激動個屁)時,她接著說「看起來會讓人想抓下去」,邊說還邊帶動作……



我覺得我姊也滿危險的(掩面)



真是惦惦吃三碗公的狠角色囧

1 則留言:

  1. 這樣子讓我想到「鋼鐵人」裡的主角也是賣武器的,他曾說:「所謂的和平,就是(我的)火箭比較大顆」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了理由吧XDD(誤)

    看到你姐的發言,有種「啊!果然是一家人的感覺」=w=(喂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