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BASARA】有沒有BASARA的問卷可以玩啊~





如題(喂)



我說那些會刺激靈感的繪師真是太了不起了,更厲害的是看過之後不只會刺激靈感還會讓人有種幸福感的就更厲害XD



話說突然想畫跟平常不一樣的大家所以我……畫了(廢話),編號依序說明:



1.17歲小十郎&7歲政宗



本來小十郎的表情很嚴肅,但畫著畫著不知為何他的嘴角變成上揚的……



我想一個人痛苦的時候另一個人能給予他力量會比較好吧?



不過一開始是想畫政宗大哭的說(笑)



對了最近只要一講到蔥,M同學就會提到小十郎,妳是怎樣啊XD(雖然每次都要吐槽但其實很喜歡在看到蔥之後就聽到「呵呵是小十郎……」這樣的模式XD)



不過現在真的吃到好吃的蔬菜(尤其是蔥或醃菜)就會想到小十郎……



嫁給他不愁吃穿唷☆但是會被抓去幫忙種田



2.小時候的元親



對啦他是元親啦!



其實我是想在說出「這是元親喔」之後聽到「騙人!!」這種反應的,可惜我忍不到先把圖拿去給別人看就先PO上來了



在這邊幫不知道為什麼元親アニキ小時候會長得這麼像女孩的捧油們簡單說明一下:



因為他小時候身體很虛弱很難養然後依照迷信這樣的男孩就必須當成女孩子養,以上解釋完畢。



所以他小時候有個外號叫「姬若子」,據說真的就像小女生一樣可愛不過歷史都嘛會美化所以我才不信這套咧



3.少年佐助



看起來沒有多像少年,這個失敗了OTZ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畫佐助就是



4.青年上總介大人&阿市小咩咩



我說……當初如果織田的定稿是他年輕時期的造型的話,這遊戲的主角可能



會馬上換人



OH NO那怎麼行!這樣My 政宗大人就會變得Useless了啊!囧



不過上總介大人年輕時真的很帥,據說很多人被原畫集中那個青年時期造型給驚豔到了XD



現在看看織田的左手好像有點太短……嗯嗯真討厭和服袖子每次畫了之後手的厚度就不知道怎麼處理b



畫完這些之後還是那句老話,肌肉好難畫囧



明天繼續努力~



天下布武雖然沒有要報攤,但現在想想又覺得有點心動



可是我總覺得我只弄得出小報………………可惡咧沒事幹嘛一直燒錢!(摔錢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