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DHD】來啦!

ウッホ!いいキョーザ男!

這圖意外的還真大



情報是從M同學那邊看來的!



情報來源跟圖片是從日本亞馬遜來的!



開曼PVC



這東西真的太了不起了



我覺得這個價位我可以接受完全可以接受啊!



希望去日本時二階堂的也發售了,這樣就可以一起帶回家~(先考慮錢的問題吧妳)



看到餃子男飽滿的頭,讓我突然好想吃水餃啊啊……



是說總覺得我喜歡吃水餃是因為喜歡醬油跟醋還有麻油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吧(笑)



還有看了模型的情報頁才知道11集出了,那中文版第10集怎麼還沒出現啊



這樣那件事(?)我一直不能說憋得我好辛苦囧



對了題外話,看到第8集的魔法附錄後,我突然發現能井跟荒川的小珊是同類型的



看看能井跟心前輩邀舞時多麼有男子氣概(羞)



==========與主題無關的分隔線==========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雪音老大買給我的小鳥飼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