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REBORN】風紀股長的憂鬱

標題與內文無關(毆)



其實是……是昨天那篇漫畫有了後續

雲雀的戲份總算變多了囧



所以說靈感一來真是擋不住呢哈哈~~即便畫得很開心我還是得再次聲明REBORN中我最喜歡的人是山本所以這是為什麼第一個傳訊息給雲雀的是山本喔!(無聊的小設定)



五月六日。



我覺得……說不定我還挺適合畫少女漫畫的。(死)



不要跟我說我真的很適合!!那不是我的目標所以這樣跟我說的話我會哭喔Q口Q!

1 則留言:

  1. 喔喔我好喜歡這種ほんわり的甘味~~vv

    我昨天上班很悶(喂),就跑去咕了一下ディノヒバ這個詞
    結果跑出來的東西意外的多@@然後才猛然有一種「啊...家教真的很紅哪」的實感(汗)
    這對好像都會被塑造成ヘタレ攻 x ツンテレ受耶...迪諾有這麼笨嗎?XD
    啊不過上一篇漫畫那個第二頁第一格真的有很ヘタ的感覺(一直攻擊那格是怎樣啦bb)

    是說我剛剛打ほんわり這個詞的時候有點不確定,去Yahoo辞書查的時候卻跑出一個什麼相撲的解釋bbb
    奇怪不是明明有「ほんわりとした感じ」這種說法嗎?冏aaa

    對了我有看懂你Profile那邊的梗唷XD(現在才說)
    那部電影總覺得又很好哭所以我當初也不敢去看...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