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R.O.R】薔薇守則

不遵守薔薇守則的人會被處罰喔~



因為一直畫不出小十郎覺得很懊惱,所以想說轉換一下心情……



這是薔薇守則的桌面,為了桌面我連電腦圖示都換了XD



……話說總覺得這個拿薔薇守則桌面來當日記圖的畫面好似曾相識,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樣……



電腦圖示沒辦法剛好放在格子的位子上有點可惜@@



然後薔薇守則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下子就可以玩完了………雖然我兩天都玩到天亮(毆)



這是個很悲傷的故事呢。



真相大白的時候不斷的回憶發生過的事情,就會深深的感受到角色們的哀傷,他們的經歷就像哀愁的空氣一樣不斷的流轉不去



不過同時也是個很百合的故事(沒有誤)



說真的一點也不恐怖啦,比較像是在看一個異色童話

但女主角珍妮佛的無力讓我感到非常恐懼囧怎麼可以這麼弱啊!雨傘拿起來就用刺的幹嘛用揮的=口=

然後虐待小動物的部分也讓人有點受不了……



其實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個19歲的大女孩為什麼會被這些小自己5歲以上甚至更多的小孩耍得團團轉呢

還被一個看起來只有5、6歲的小孩嗆聲!囧

是有沒有這麼戰力低落的人啊!



據說薔薇守則因為主角跟主角的狗這種設定跟當時差不多時期發售的DEMENTO(狂氣古城)很相似,所以被拿來作了許多比較

不過兩位女主角真要我說的話我比較喜歡珍妮佛……不知道為什麼耶,可能髮型有點關係吧(啥)

也或許是跟廢歐娜胸部會搖啊搖的有關也說不定(到底有啥關連)



狗狗的話都喜歡!不管是修伊或布朗都很可愛~

不過布朗很慘就是……嗚喔喔你的故事姊姊看了都快哭了Q口Q

我姊對於故事中小孩子對待動物的手法非常的不悅,本來想說這是中文的她應該也可以玩,但我看現在她可能不會想玩了bb



其實我覺得薔薇守則的劇本可以作多一點說~

結局只有兩種也太少了,然後隱藏武器跟服裝其實還算滿好拿的

雖然覺得很感激啦,但還是希望劇情能長一點XD



然後我覺得他們的音樂很棒,很喜歡主題曲,有一段有歌曲是從收音機中放出來的感覺

背景設定我也滿喜歡的,是1930年代,最喜歡科技還不發達的年代了~

不過官方好像沒有發原聲帶……有點可惜。



話說應該玩完就馬上來PO感想的,但是中間隔了一天所以我現在有點忘了本來想到什麼囧

等重玩再PO一次好了……我記得的話(毆)

3 則留言:

  1. 噗當時我也有一篇沉迷中的日記是放ROR的桌面喔!XDDD
    不過我用的是另一個版本XD(話說那篇日記在20頁可以找到噗哈)

    喔喔喔看你一玩我也好想玩喔喔~~~
    我第二輪只打到一半,這是一款回憶起來會比實際操作還要好玩的遊戲(靠)
    珍妮佛整個弱到讓人很腦怒啊!
    在玩的時候都會很想代替她揍一揍那些臭小鬼!
    不過我覺得根據劇本的設定,珍妮佛在那個世界中應該是有種無法違抗他們的感覺吧?
    雖然遭受各種欺負卻沒辦法真正反抗那些小孩,有種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卻不能不聽他們的話的感覺...
    好難解釋囧a
    我記得巴哈的討論板還是哪裡也有提過,珍妮佛是在遊戲中漸漸成長的
    一剛開始的戰鬥她只能逃跑,而且大多的戰鬥也是設定成不正面衝突反而比較有利
    但隨著故事的進行越來越深入核心,珍妮佛漸漸想起被遺忘的約定與當時沒有及時鼓起勇氣的自己,強制進行的戰鬥就變多了!
    而且鐵管跟斧頭超好用的啦!XD
    分別是中期與後期最強的武器(姆指)
    拿到隱藏服裝記得試試冷凍鮪魚!XDDD
    啊啊看完結局就覺得溫蒂好讓人心痛,好想緊緊抱她一把T_T
    主題曲我也好喜歡!
    不過這遊戲的OST超難找的啦!囧
    說到它的故事設定其實留了一大堆伏筆沒解開的啦!
    讓人在意的不得了!
    例如說官方的那兩張桌面圖底下小到靠杯的文字裡也有些故事喲!

    唉我真喜歡這遊戲T_T

    回覆刪除
  2. 到今天才發現留言時可以改字色(汗)
    這張桌布好可愛!
    我之前也很想玩薔薇守則~
    不過台灣都找不到日文版這是怎麼回事啊囧
    不過原來裡面有虐待動物的情節嗎唔唔.....

    我之前看介紹的時候依稀記得有個小女孩算是比較正常(?)一點,他好像喜歡兔子@.@a

    回覆刪除
  3. ROR另外一張桌布、右下角的那隻豬啊!
    不覺得牠長得很像不理不理左衛門嗎?XDDD
    (咦咦編輯的時候我原本用的夏之雪色變成了跨攏哞的深灰色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