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性格48問





照慣例先來說說日記圖。



其實這是出自於一種反動……



看了克莉花同學借我的ヤマダ老師的商業誌,突然對於某種配套感到不滿



不是對老師的作品或劇情安排有不滿,只是對於一種現象感到不滿,那就是……「誰規定會監禁別人的就一定要長得一臉鬼畜樣」



我知道我很無聊對不起我自己去醫院報到!(毆)



可能我看的剛好都是這樣啦,莫名把人抓去關的人通常都是斯文眼鏡男,穿著西裝打領帶然後講話還滿有禮貌的,不過長得一臉S攻模樣



因為看到的通常都是這種模式所以突然覺得不爽,然後就在主任的課上畫了一個自認「長得很S可是其實是被監禁的斯文眼鏡男」



不過感覺……好像失敗了(遠目)



我覺得坐在椅子上的那位先生感覺應該要更像花漾人生的真島……好了對不起我自己去醫(強制終止)



那底下就是問卷啦~圖與文無關唷XD





==========我是分隔線==========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瞧不起1塊錢的人會嚐到苦頭的喔!!



話說看到錢在地上就一定會去撿好像是我的反射動作(掩面)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那還用說一定要撿的囉!!

不過在會場時如果在自己攤位地板上撿到1000元就很尷尬了……到底是不是自己掉的也很難確定@@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法情



雖然我覺得自己是個滿重感情的人,可是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動之以情就算數的……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內斂

因為我辦不到所以特別欣賞這種人OTZ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一定是先生氣再說(小鬼頭啊妳)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我常在心裡這樣對著能幹的朋友說(巴爛)

其實能者多勞這句話在現在好像演變成有點酸味了……我不太喜歡對別人說這句話

或許也是因為我無法保證我這樣說時對方不會誤解我的意思@@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不知道耶XD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很好理解

必須跟我朝夕相處的人請作證(誰理妳)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我不知道耶……大家是不是怕我生氣所以都不敢說(抖)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這要問問同時會在網路上跟現實中與我碰面的捧油們了

不過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差別,不管現實或在網路上我都很吵OTZ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怕麻煩很保守不敢冒險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一半一半

有時候會覺得光說不聽很討厭,但光聽不說也不太好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重面子但不重儀態(慘)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吃軟不吃硬……(別過頭去)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無效哈哈哈

所以慫恿我買東西是沒有用的勸敗大隊!!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有人故意找架吵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我覺得錯都在我自己(掩面)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看完很爛的表演比較會,會很義憤填膺

但電影的話就比較不會,我覺得世界上沒有所謂好結局壞結局,只有觀眾喜歡或討厭的結局吧~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以前會但現在盡量避免

你的喜好是我的雷這種事情真的很痛苦,但畢竟人家喜歡啊……主張自己的立場又怎樣,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就比較了不起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沒有特定,一半一半吧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其實好像有八成機會不會照作我我我想改掉這個壞習慣啊囧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有內涵、深藏不露



淺薄=很表面、輕易地下結論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呃……沒有符合但是怎麼說咧……



有時候看到很HAPPY的結局時我會一直思考一些很負面的東西,比如說真的就這麼幸福了嗎、以後會不會有別的問題、現在的幸福只是短暫的其實沒有根本性地解決問題嘛~之類的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開朗……吧@@?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就是會直接說你的缺點、雖然會吵架可是一下子就能和好而且一點疙瘩也沒有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我覺得我滿多的耶(遠目)



好吧拿翻譯來舉例,如果要更動我的翻譯一定要跟我說或是跟我討論不然我就會不高興

啊不過我覺得這、這應該是很自然的啊先知會我一聲是應該的吧@@(開始動搖)



不然就是常常有那種只是個人說話習慣不同但卻被挑出來要我改掉的語句,這種時候都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去迴避或是解釋然後保存自己原有的句子



……雖然有些時候一回頭看也會覺得當初怎麼這樣翻的實在不太順OTZ



說到這個,前陣子很無聊回頭看之前的翻譯,發現有一句SLOGAN我翻「凌駕於斯」



嚇死我了我怎麼會用這麼厲害的代名詞啊!!(明明就自己翻的卻很生疏)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不誠實或是不老實認錯的人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就是那個最近有被印成紙袋的傢伙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滿分100的話大概只有0.9左右我想(好低)

不過也是要看事情就是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不停地庸人自擾……我在說我啦OTZ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是沒到這種程度

被人稱讚會很高興但另一方面又會覺得人家是說客套話然後自己就覺得很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辦囧



不相信別人說的話我覺得很失禮,我不是懷疑別人的信用但只是覺得自己沒有好到那種程度@@



以前有同學教我,當別人稱讚自己時就要回答人家「謝謝」,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努力學習這種態度bb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畫圖跟翻譯……咦咦一定要選一個嗎囧



我想還是……畫圖吧



畢竟我是日文系的,所以具備某種程度的語文能力是應該的,不然這四年都讀假的……



但畫圖截至目前還是屬於自己摸索努力的階段,如果被稱讚的話就會特別高興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不夠積極,常常過度保護自己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搞笑(炸)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希望大家能覺得我的人跟圖一樣看起來都很攻氣十足健康~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我可是最多慮的魔羯座A型了!(別牽拖別人)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畢業後存三年的錢去日本讀兩年的專門學校

然後中間去嘗試毛遂自薦之類的行為(啥毀)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能享受自己從事的工作的世界(啊啊我也到了這歲數啦……)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應該算會……吧



就算討厭一個人我也會努力去挖掘屬於他的優點

不過既然都會討厭那個人了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認同他的大多數行為吧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嗯嗯……不評論我還是辦不太到,不過我很欣賞這種態度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有自己的價值觀,只要自己的行為端正,就算在別人看來很格格不入卻依然能活得抬頭挺胸的人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說到這個就很矛盾,我覺得欣賞與實踐這兩條線之於我一直沒什麼機會重疊在一起

就是因為我沒有那種特質所以我才會去欣賞那樣的人吧~



所以我不想跟我景仰的人變得一樣XD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很惱怒(毆)



我是不會在烤肉時分區塊烤啦但是唱歌時有人不按照順序點歌我就會很焦慮b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沒錯我還在後悔我把敵視泥的巧克力忘在會場OTZ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以本子的梗來說好了



如果我先畫了的話我就不會怎麼樣,但如果已經有人先畫出來而我事後才發現的話,我會在還來得及之前捨棄這個梗



是說我梗已經有夠少了要是還發生這種事我會很傷心真的OTZ

不過為了避嫌還是會捨棄那個跟別人重疊的創意……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把想畫的東西都畫過一遍時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其實我喜歡自己躲起來低落說真的……



所以看到時請不要拍打或餵食@@

但如果我希望有人救援時會釋放出希望被救援的電波的(那是啥)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我好意外後面我回得好認真OTZ



48.指定



啊啊看到的請捲回去寫啊不用報告啦!

我會自己去回收XD(啥)



話說最近覺得LOCKON好帥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了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天外飛來一句?)

1 則留言:

  1. LOCKON好帥+1....

    他是在OO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吧...

    你要follow ur heart呀!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