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只是想抱怨一下

關鍵字:「JUMP合併、黃金週」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高興



既然知道上禮拜是合併號的話那為什麼不告訴我?而且是上禮拜就已經知道了耶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面試打工但是想到禮拜五要翻譯所以改跟人家約明天早上,為的就是要讓一切的運作正常



但如果你們事先告訴我的話,我是不是今天就可以排別的計畫?我也不是整天閒閒坐在這裡等著看連載耶



每個禮拜五準時上線、有事情的話就提前傳簡訊通知然後急急忙忙趕回家,就是因為我知道我這邊慢了的話你們全部的工作都會延宕



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是我的興趣而且沒有得到任何實質回報所以就苟且的作或是輕率的看待它,我只是希望「下禮拜沒有連載時你們能事先告知我」,我這樣的要求很過份嗎?



還是說因為我沒有這樣要求所以你們才沒有提前告訴我?



最近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請工作組那邊開始物色新人,我要把棒子交出去



我不能保證我再來的工作就是週休二日然後朝九晚五上下班時間固定而且不會臨時加班,萬一到時候工作時間不固定常常讓你們鑲字鑲到三更半夜我也會過意不去



我是很認真在煩惱這些事情的,而我需要的只是如果下個禮拜五有什麼變動的話我想要事先被告知,就這樣而已



還是說今天錯就錯在我從來不乖乖去查黃金週到底是幾號到幾號,只知道要依賴你們告訴我?



那對不起我學乖了,我剛剛上WIKI去查才知道黃金週是四月底五月初的,以後我不會再這樣抱怨了對不起喔。



我很準時、從不請假、出去玩要是時間到了還得四處找電腦翻譯,不是因為我是阿宅我愛BLEACH愛得要死、也不是因為我們工作組的翻譯只有我一個不像其他工作組有幾個預備翻譯要是我擺爛的話可能就會開天窗,而是因為我不想當不負責任的人



就只是這樣。



以後拜託請提早一個禮拜告訴我,就算沒辦法提早一個禮拜最起碼前一天一定要讓我知道,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