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REBORN】大叔的浪漫

goku_yama.jpg





























































依然是一張你要說沒問題是沒問題但是說癿其實也頗癿的圖



我好喜歡這樣ハァハァ!!(自重)



因為碎碎唸的內容字體是選唐風隸,結果從縮圖看起來好像在看佛經一樣囧



對了昨天看了料理新鮮人第6集,我說這漫畫太卑鄙了為什麼突然來個親情梗!



害我坐在客廳眼淚差點就飆出來b



喔對我很喜歡那位作者的彩稿呢。



還有BLOG版面終於被我換掉了,其實上個月就想換,可是我想換的那個有很多地方要改,所以一時懶惰我就不改了



一直到今天覺得再繼續看原本那個面板我會想奪門而出(真澄又上身?),所以感覺緊急換了一個



……說真的,不知道是SHINOBI的問題還怎樣,要找到喜歡又合用的面板實在是非常的困難



而我又不想遷就於好用但是我不喜歡的面板,那就只好乖乖改啦



因此二世貓(?)面板應該不會用很久,看我要用的那個會改多久………………嗯嗯這樣說就又覺得搞不好二世貓面板會用一輩子(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