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阿G阿G快起來

藍色的陽傘柄上有著立體的玫瑰就是阿G的傘



藍色的襯衫上印著白色的日式印花就是阿G的衣服



藍色的GATSBY也是阿G的髮蠟因為你看那上面不是就寫著G了嗎!獄寺又不用髮蠟!



不是因為阿G頭髮是藍色的所以看到藍色就想到他,而是因為他很適合藍色!清新爽朗的藍色根本是為他存在!(好了夠了)



======以上是發現最近看到藍色物品我就會扯到阿G的分隔線======



我跟我妹很愛講這件事。



就是久保老師後來幹掉某些角色乾脆得很,倒是有個一直躺在地上的人依大家的行動模式看來早就該被踩成泥了,他卻依然無恙地躺在地上



因此依照八百種推算與演繹過程,我們大膽假設阿G的角色定位未來會變得跟戀次一樣。(幾百年來始終不變的訴求)



======訴求時間完畢然後以下離題的分隔線======



其實我有點忘了我為什麼要打網誌……(毆)條列式:



1.SHINOBI可以設定忘記輸入留言者名字時的代稱,但是不輸入標題卻沒有特別的設定



意思應該是指說標題可打可不打,但其實我還滿期待大家會打什麼標題的@@



也有點期待有人忘了輸入名字然後送出文章……啊啦我說了耶嘿☆



2.剛剛無聊招手叫海膽來,他邊打哈欠邊走向我,嘴巴張得很大還發出聲音……



我覺得他最近越來越像歐吉桑了囧



之前就覺得他的臉長得不太像貓,某一天看他的側面覺得超像外國人的臉,萬一哪一天他的頭就變成外國大叔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白癡)



還有最近看到他的肚子就想吃麻糬,好想吃啊!(抱頭)



另外今天早上要出門前噴了香水,結果發現我家的紅貴賓Q毛在我床上像觸電一樣突然有一陣沒一陣的亂跳亂飛



可能香水味道對她們來說味道太濃吧,那個觸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壞)



3.我姊在看「沒有薔薇的花店」,因為她突然很好奇香取的身高所以就幫她查了一下



身高跟我猜的一樣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倒是意外發現他跟白哉同一天生日



然後查竹內結子的身高是沒查到卻發現她是愚人節生日XD



4.之前看醫生發現身體沒有大問題之後就安心了,但又開始會越來越晚睡



所謂的習慣果然一時三刻是改不掉的……身體要顧啊各位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