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紀錄】Me原色人格簡易分析&男性聲優情書

從小葉那邊抓來的



據說已經廣為流傳(?)了所以就共襄盛舉XD



Me原色



底下是我的結果



我覺得算滿準的,但是有些寫得好得過份我不是那麼厲害的人啊啊啊……



現在每次在作這種測試時腦中都會想起茱萸同學說的那句話XD



在心輔系的同學眼裡可能會覺得這純粹是個小遊戲吧,但感覺真的還滿準的(啊啊這就是中了遊戲的圈套啦)



34.判斷型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橙色 



【判斷型】喜歡沙盤推演,擁有謹慎分析判斷能力的人。

著重合理與根源,理智且善於分析狀況。遇到突發事件時,往往有著臨危不亂的定力。一旦下判斷多半非常精準,但絕不輕易對人或事下絕對的判斷,除非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觀察過程。

  

 【判斷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橙 色:安 定

        

   

【判斷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坦率直言、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天生具正義感和道德感,對世上發生的不公不義非常義憤填膺,好替弱小打抱不平,有時甚至會死咬不放,只為爭取一個「公平」。 (←最後這句有夠準b)


【判斷型的潛意識】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地對症下藥,「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認為人的一生當中,知識和生活經驗都非常的重要,會採取積極的態度吸收新知、累積人生經驗。比較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認為名氣只是虛幻的過眼雲煙,而金錢只要夠用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貴。

有時會過度的理想化,可能終其一生都在追尋理想,甚至有些好高騖遠。


【判斷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其實這我有點懷疑(炸)) ,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沒可能啊XD我的體認是控制不等於辦得到(毆)) 。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再來是從minami同學那邊抓來的男性聲優情書XD



來自男性聲優的情書



很奇妙的是不管我用田島或是多鳴測,結果都是保村真寄來的,而且還不一樣版本



……是說保村真到底是哪位(汗)



我妹說到了一個重點,這些情書的內容幾乎都是妳已經跟某男聲優在一起然後另一個男聲優要求妳跟他分手然後跟自己交往、不然就是兩人以前有一段情現在他知道你暗戀另一個男聲優所以要求你回心轉意



還滿有趣的,純粹搏君一笑,還沒玩過的人可以玩玩看XD



話說用たなる測出來的結果是諏訪部,到底要用什麼名字才會測出石川國王啊……



保村真寄給我(誤)的情書其中有一封的內容是「為什麼三木真一郎講的笑話妳笑得出來呢」



三木礙到你了喔!(笑)



==========分隔線==========



剛剛用TANARU結果測出杉田智和!



可是情書裡面沒有寫到類似「我們一起去買鋼彈模型」的內容,好可惜啊有點期待的說……(期待個屁)


3 則留言:

  1. Me原色問卷我抱走了XD
    結果讓人嚇一跳呢,但妳的結果老實說看了很有同感(毆)
    重要的是妳的配色好好看,我的卻是狗臭屁(這不是重點啦)

    對了謝謝筆刷我以後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啊啊我忘記來玩男聲優情書...
    我用「カレコ」、「KAREKO」、「神無」三個名字測出來的分別是羽多野渉(他有配櫻蘭裡面一個個性很可愛的紅毛黑道少年XD)、三木跟鈴村
    但我最沒辦法忍受的每個人都會叫你「OOOちゃん」這點囧"
    除了三木以外其他兩人的內容都蠻正常的
    三木的信我一邊看一邊有種「キモッ」的感覺.....雖然我還蠻喜歡他的聲音的bb
    然後他有一句「KAREKOちゃんと一緒に買った恋愛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ゲーム」害我噴笑了XDDD

    回覆刪除
  3. 我也去測了Me原色了說!!! ( 同學你也太慢 )
    個人覺得頗準的!!!
    阿姐的個性我喜歡…!!! ( 正色+拇指 )
    >>不擅長在檯面下的小動作
    特別是這一點 XDDDw ( 偷抱←好拉你可以滾了 )
    是說我的三原色配起來
    只會讓我想到火原學長 ( 金色琴弦 ) 站在藍空底下 =////=w ( 巴 )

    咦咦原來你CV情書那個是從我那拿的阿 ∑XD
    保村真聲音還蠻清秀的我印象中
    很少聽到他拉~冏
    改天要是有聽到他的聲音我再記得告訴你 XD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