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R.O.R.】鮮血、紙袋、大逃殺

妳白晰頸項所噴濺出的鮮血也如豔麗嬌弱的薔薇般令人愛憐。

薔薇守則第二輪也快破完了

講真的……這遊戲雖然是設計成要以看故事為主,但是女主角這麼弱,戰鬥不困難也沒有意義,因為珍妮佛還是很虛



話說血跡的樣子很不自然是、是有一點原因啦囧

還有這張沒有調顏色以前珍妮佛的臉色非常的紅潤有光澤XD幸好有調……



剩下的等打完第二輪有想到再補完



2008.06.01,16:08



沒有什麼特殊感想……條列式好了



1.約書亞超萌!

如果約書亞本尊也長這樣的話超級萌!是未來指日可待的小帥哥

可惜他已經死了所以沒有什麼未來可言(毆)



然後據說約書亞長得比較像珍妮佛……嗯嗯我怎麼一直覺得珍妮佛有某些角度會讓我想到土屋安娜

所以約書亞本尊應該會像土屋安娜囉!(啥毀)



2.溫蒂超萌!



她好可愛ハァハァ!

真的沒辦法討厭她呢……



3.黛安娜也好萌!(萌自重)



雖然人很機車但是好漂亮,不知道為什麼不討厭她

可是有一點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人魚公主之章最後的動畫是黛安娜把珍妮佛逼到床邊然後兩人一起倒在床上?



我妹說她去日站看到有人的感想是「まさかのBED IN」我爆笑了XD

真是意外的壓倒~



4.野狗的聲音是BASS



那聲音沒有調過嗎……?好低沈啊

死掉的時候聽到那聲音實在很不舒服@@

話說不知道是我眼睛花了還怎樣,一直覺得野狗的左耳有戴耳環……



好FASHION的農夫!(妳絕對看錯了)



5.葬禮之章的霍夫曼院長廣播



據說廣播的順序是他喜歡的小孩子排序,噁心不噁心啊我呸!



黛安娜被排在第一個,然後第二個是艾蕾諾亞,第三個是庫沙畢爾

如果說他排的順序是他再來要伸出魔爪的對象,那庫沙畢爾也是嗎?他是男生耶我的媽呀! (誤會大了)



6.但願每個人都能有珍妮佛的勇氣……



珍妮佛也算是幸運,雖然不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她自己的問題,但等於有了個補救的形式

真相大白後也開始覺得小孩子們的惡作劇不那麼討厭了,雖然衰的是珍妮佛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