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問卷】愛吃問卷





先向各位介紹一下本店的常客王董。



這是王董最喜歡的服務「負離子三溫暖BOX」(用英文感覺卡高尚所以),本店的負離子三溫暖BOX特別適合膚質敏感的客人,待在本BOX中將有如沐春風般的舒爽,由客人王董衷心推薦給您☆



現在購買回數卷還有折扣喔~歡迎參考看看!



==========分隔線==========



法國鬥牛犬在動物醫院的美容室中是常勝軍,他們是最少被尖酸苛薄眼光銳利的美容師評為「一點都不可愛」、「像猴子一樣動個不停」、「長得醜又算了連他媽也很機車」(←?)的王者型狗種



要我說的話……都長這樣了真的也沒辦法醜到哪去。(喂)



喔喔我沒有貶意真的!其實我也很喜歡法國鬥牛犬XD



英國鬥牛犬、法國鬥牛犬還有波士頓犬都是醜得很可愛的狗唷!



大家要愛護動物喔台灣社會就是普遍對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沒有感受到友善電波的台灣野貓才會這麼怕人類啊我覺得!



喔對附帶一提受到動物醫院美容室的美容師最高火力抨擊的是紅貴賓(炸)



以上報導不代表本台立場,所有訊息皆來自於記者的小道消息我絕對不會不小心告訴妳我姊姊就是寵物美容師而且最愛嫌路上看到的紅貴賓



底下是問卷囉!(這次開場白好長)



沒記錯的話是從克莉花同學那裡捲來的問卷~

愛吃問卷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愛吃啊愛吃!



而且怎麼可能只是為了延續生命所用,那這樣就不必發明調味料啦!(←調味料控)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我有習慣會連續好幾天吃同一樣東西,因為那段時間就是只想吃那個東西

最近的BOOM又回到蛋餅上了,前陣子是乳酪餅,再前陣子早餐店的漢堡肉



午餐的話其實我滿偏愛便當的嗯哼……因為可以吃得比較飽嘛……

我不在乎品質只要粗飽就好!(難怪會胖)



晚餐的話在家裡吃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說出來不怕嚇到人其實我還真的沒在吃宵夜,點心也沒有

但這圈肉不知道哪裡來的(捏著肚子的肉)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沒錢的話中午就自己在M同學家煮

最近寧願窮也不願意自己煮因為我江郎才盡(其實是會煮的就那幾樣而且吃膩了)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我不喜歡邊走邊吃,會有種不安定的感覺

我還是認為吃東西時應該慢慢的細細的品味食物的味道………………喔雖然這樣說但是我會邊用電腦邊吃晚餐囧



沒辦法沒有個人電腦的人而每天家裡都有兩、三個人要用同一台電腦時相信你就能體會我的感受。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蟲……



各位客官我跟你講,有些地區真的把蟲當食物

我連看獅子王看到丁滿跟澎澎吃那漂亮的蟲的畫面都非常非常想吐,叫我吃你乾脆讓我死好了OTZ



是說冬蟲夏草長得超像蠶可是我卻屈服了,拿去炸滿好吃的唷☆



……應該不用我說吧,冬蟲夏草不是蟲啊!! (汗)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太多了我實在想不出比較特別的例子OTZ



因為我很好養啊(遠目)



反而被我說不好吃的東西絕對不好吃,我都說不好吃了耶搞啥鬼啊! (氣憤啥)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毎天、毎晩、毎次上課前、毎月...etc)



夏天的話我幾乎天天都會喝牛奶,我喜歡牛奶!

不論季節的話就是蛋了吧,好像每天都會吃到蛋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王品台塑牛排



肉真的有厚達一公分嗎(口水)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只要給我,一切好談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那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讓我得到設計問卷的人或許喜歡銀魂不然就是喜歡土方的結論。(想太多)



這樣說來……如果有調味料我一定加,而且我喜歡液體狀的勝過粉狀



舉個例子就是,醬油跟鹽我比較喜歡醬油



我很喜歡麥當勞的糖醋醬,好想買一大堆回來自己集成一罐……



那我的怪癖應該是「有醬就沾」吧!

腎還沒壞掉真是萬幸……不要跟我說說不定壞了只是我不知道,我不想聽(遮耳)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好吧如果要限定在點心或宵夜的話……我喜歡炸魷魚腳或者也有人說那叫炸花枝腳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DOZO



聽說他們的生牛肉片很好吃

我姊前年醫院尾牙去吃,回來炫耀了半年囧



但我想很難去得成……應該不便宜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織ㄐㄧ(強制終止)



對不起我搞錯題目的意思了呵呵(妳擺明是故意的啊啊啊)有興趣的就拿回去寫吧XD



對了附帶一提,我喜歡義大利料理!



真的能讓我忘記飛行必須超過3小時以上的恐懼的話,或許有一天我會飛到義大利去吃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啊啊問卷打一打肚子就餓了……(豬啊妳)



1 則留言:

  1. 本來昨天就要回的,結果我一看完新篇要按回主頁時,它就進入了主機維修模式orz
    哈日本快我們一個小時嘛!TuT

    我是要說我昨天一進來嚇了一大跳!是雙重衝擊!
    第一個衝擊是王董!第二個衝擊是二世!
    為什麼會被王董衝擊.....因因為我也在前幾天為了測試在我艾芙希兔的日記PO了一模一樣的照片!囧
    再加上看到二世貓、瞬間有種鬼打牆的感覺囧
    嚇死我了囧

    然後我要跟你說有逼近也有逼進、就是因為舊注音的選字這兩個都有、所以我才會一時被迷惑不知道要打哪一個囧
    老後的樣子是因為照片裡臉上某些歲月的痕跡...(掩面)
    這真的很恐怖在自己照片裡預見自己老後的樣子orz

    啊啊啊啊啊──!!!
    碗墊不是我存心要搞你啊!!是我真的看錯了啊啊啊!!!(羞恥挖洞)
    八卦是吧好好我要記得!(其實我今天就忘了b)

    然後新版面comment區的字會變好小都看不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