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KIDS】酪梨漢堡……(無捏)

一人分一半,感情不會散



























































都是因為玉木宏跟小池徹平在KIDS裡一而再再而三的點酪梨漢堡……害我好想吃FORKERS啊!! (麥牽拖)



可惡的我想吃FORKERS啊啊啊~~~以後每個月來一次FORKERS日好了(錢太多喔妳)



好了離題,話說我今天跟M同學還有豬魚去看了KIDS



劇本沒有什麼意見(應該說不知道該有什麼意見),但導演運鏡的方式連我這種看電影還只停留在「看就對了」的人都覺得他鏡頭帶得不太好……



有些地方莫名冗長而且我覺得這導演感覺挺夢幻的說囧我喜歡平實一點的敘述方式……



然後感想嘛~玉木宏手好大好瘦上半身好纖細還有你又脫啦現在好懷念你演搞笑咖的時光、小池徹平笑起來好可愛在盪鞦韆上盪的樣子好少女好可愛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而且演技還不賴



就這樣!(啥)



據說因為片商喜好所以剪掉一些關鍵性台詞……但我可以老實說我就是被關鍵性台詞衝擊到所以才想去看的嗎(笑)

不過看的時候倒是很認真看沒有想到什麼事情就是,啊對了橋上有一段應該是災難的部分卻害我要一直憋笑



到底是哪個同學跟我說他看完KIDS後最大的感想是「很搞笑」啊! (怒)



害我後面有一段應該是要讓人很動容結果我一直努力的忍著不笑……簡直就像是全班被老師叫起來罵時還一直想到搞笑的事情一樣,是酷刑啊!!

我覺得這個導演也要負點責任……幹嘛那麼多慢動作偏偏我又喜歡看背景的人在幹嘛OTZ



喔對了我記得我畫這張日記圖除了要抱怨(?)酪梨漢堡的事情以外,另一件事是要說我爸非常明確的說出「反町隆史好帥」這句話(這干KIDS啥事)



他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反町隆史站姿很正,我也會注意男藝人這些地方

像阿部寬、瑛太他們都是走路姿勢很好看而且腿又直又長

儀態真的很重要呢~



因為我有這樣的習慣所以今天看KIDS的時候不小心發現小池有一點點O型腿(真的夠了妳想被粉絲殺死嗎啊啊啊)

2 則留言:

  1. 是白雪!!!!
    就是禮拜二那天球說她下午要去看,白雪說她看過了的時候!
    她說很好笑,我們還問她說那不是挺感人的片子嗎?囧

    兇手就是白雪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玉木宏很像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裡面的招兵買馬耶耶(錯覺?)
    而且那還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之一(掩)
    我也喜歡看人家走路的樣子,我妹是喜歡看人家的背影 
    而且我對阿部寬有種致命的無法抗拒力,好奇妙
     
    倒是我們家最喜歡小池徹平的人是我媽(雖然感覺有點微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