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REBORN】請當永遠的風紀委員長吧!

今天早上坐公車的時候想起雲雀是今天生日,然後也很順的想到漫畫的梗……



雖然是老梗不過畫得很開心!



但角色的性格什麼的畫完之後自己看了有點害怕…DINO會這麼遜嗎?而且雲雀會這樣說話嗎……有點擔心@@



是說我說我喜歡山本可是好像對雲雀比較好呢。為什麼咧?



啊總之就祝不老的妖精雲雀學長生日快樂啦~



出社會了還是能繼續當風紀委員長然後持續保護自己最喜歡的並盛校園,好幸福的職業生涯呢XD



漫畫請點下面:



我記得我的生日是因為這一天學校會放假‧1



我記得我的生日是因為這一天學校會放假‧2



因為完成度太恐怖所以只敢放在自己家裡……希望喜歡雲雀學長的人會喜歡:D



==========赫然發現的分隔線==========



明明就是雲雀生日可是DINO的格子數比較多啊! (毆)


4 則留言:

  1. 其實是迪雲派的某咖2008年5月5日 上午9:00

    啊啊啊我喜歡這篇XDvv
    雖然我還沒看到十年後的劇情(毆)
    看到有人畫自己支持的配對真幸福Q_*+

    呃是說我覺得第二頁第一格的迪諾莫名有一種諧星的味道...
    歐文上身?!XDDD

    回覆刪除
  2. 雲雀生日快樂樂樂樂~~~~~XDDD///////

    看到小咖的MSN狀態也殺過來了
    諧星味道+1(大笑)
    老爸的畫風整個就是融合了晡哩取啊XDDD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這篇!!
    第二張Dino的眼睛也太閃亮了吧!XDDD

    然後原來你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啊!囧(跳很大)

    回覆刪除
  4. 這篇好棒!!!

    話說我禮拜一上課時心血來潮畫了一顆雲雀的頭(咦!?)打算回家用相機拍下來再上傳
    結果一回家就沒網路了(默)

    現在才祝雲雀生日快樂一定會被咬殺吧(他也不希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