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沒電了……

好想睡覺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主編叫我10點打電話給她所以身體自然而然的起了逃避反應(毆)



話說我真的不應該因為好奇所以在看了B董的板之後就跑去P1的阿飄板看青木原樹海的照片……



總共有4張,1、2張是拍樹海的入口還有生命線的郵箱



第3張照片是什麼我實在有點想不起來



第4張有人在推文中警告「有屍體喔要小心……」,也有人說有看到了



然後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點開第4張照片的連結,瞇起眼睛想從指縫中偷看(這時候有點能理解一護想看亂菊解扣子但是又害羞可是又想看的複雜心情)



但是點開了看到的都是骷髏的照片、挖出來的骨頭還有樹的照片啊沒有屍體啊噗我



看到了
(死)



我錯了好奇心真的很該死不要憑著好奇心去窺探你不熟悉的領域啊啊啊……



我不怕鬼故事,但是照片真的SHOCK到我了OTZ



Rest in peace.



講個正面一點的話題!



最近為了GK所以逼自己開始燃燒自創魂



田島沒有壓力就不做事,所以在畢業考&找不到打工&上課都沒在聽課結果補進度補到萬念俱灰的狀況下(毆)我開始作自創人物的設定



我說……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啊!!(熱血沸騰)



不過要既能掌握劇情又能把握角色個性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我覺得所謂「角色自己亂跑」多半是因為當你創作入魂的時候本性與潛意識會開始作祟



所以既要讓角色不走型又能進入狀況,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自己



變成那個角色啊!!
(瘋了)



然後漸漸發現我好像有將男女主角年齡設定差距15歲以上的習慣?



或是男主角長得很臭老女主角很年輕然後捲毛



不然就是男主角是個性格漢然後女主角金髮而且捲毛



我不是捲毛控啊!!



到底是大腦哪個部分在作祟啊啊啊設計出來的男主角也都是長髮,興趣呢?我的興趣跑去哪裡了?(自言自語)

沒有3分頭~5分頭的男主角也沒有身材姣好的御姊,倒是上圍雄厚的QQ髮金毛妞不少OTZ



還有不變的是男主角都有著大人的身軀卻內藏國中男生的個性OTZ OTZ



如果說自創角色是作者自己的每一部份,那我快要搞不清楚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囧



喔對了紅色花園滿不錯看的唷~(話題跳來跳去)



明天有空的話來PO感想!



還有就在今天下午的日本人文考試田島大叔我終於又成為第一個交考卷的人啦!



大四下的期中考還有前兩天考試我都不是第一個交而且甚至有一堂是倒數第三個離開教室,是不是因為已經攸關生死(?)了所以才這麼戰戰兢兢的咧……

2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好想看爸你畫的捲毛女*n啊

    "還有不變的是男主角都有著大人的身軀卻內藏國中男生的個性OTZ OTZ"這個聽起來好萌怎麼辦XDD

    畫完放上來嘛(撒嬌)

    >如果說自創角色是作者自己的每一部份,那我快要搞不清楚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囧

    大概是捲毛美大叔吧XD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昨晚看這篇時把那個「有屍體喔要小心」的警告看成「有殭屍喔要小心」...(揉眼)
    要是有殭屍我還蠻想看的=_=

    是說我剛剛好奇查了一下Wiki,青木原樹海好像其實有規劃森林遊樂區
    但是感覺自殺區跟遊樂區很難清楚劃分...所以在觀光步道的可視範圍內還是有可能瞄到屍體(抖抖)
    啊啊這樣誰要去啦囧

    喔還有看到島子的捲毛美大叔我噴笑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