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真的很雜

迅速條列式:



1.最近感覺某板的某板友真的很強大。



我覺得他是屬於戰力高強類型的,就是那種打也打不倒然後反而你自己會氣得牙癢癢

KY到這種程度(而且他的反應給我的感覺就是「哈哈我知道我是KY咬我啊~~」)真是不容易,有夠厲害



簡直是Super Kuuki Yomenai 啦!! 囧(←看驅魔學來的)



並不是我等著看好戲,而是以他出現頻率如此之高而且如此容易引戰,我看那個板近期內會有場腥風血雨……



是想讓板主忙不完是不是囧



常待在板上的兩位板主哪天爆炸你就知道。

是說……我覺得他們已經在爆炸邊緣了囧



另外有些人在板上跟別人爭吵後,丟下一句「我想這個板我再也不會來了」,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滿不喜歡看到有人這樣說,每次出現這種句子我都會在心裡想「你的存在真的有重要到一走了就造成什麼威脅嗎?」



反正你說要走結果每天潛水還不是沒人知道,所以這樣說除了當下有發洩的作用以外還有別的意義嗎?



是屬於一種自我意識過剩嗎?



……只有我覺得這樣講會傷到板主嗎@@就算爭吵的內容或原因與板主無關……



然後那種在這個板罵另一部作品的也非常討厭



對不起以上純粹個人觀點,或許有人不介意吧,但我就是不喜歡,真是名符其實的躺著也中槍@@



2.有時候我畫了自創的人,我妹會說「我覺得好像某作品的XXX喔~」這樣



其實我受傷了OTZ



不知道她這樣說到底是真的覺得很像還是單純是想表達對這個角色的認同……



3.所以我不敢在B董的板上說「其實我想像中的簡任潮長得就是DN裡面的詐欺師亞伯的臉耶~」



這是我的直覺反應啊不知道為什麼!絕對沒有任何影射也沒有任何意思,就只是單純在看到簡任潮的一舉一動時腦海中會浮現亞伯的臉



……可能三八亞伯的本不小心看太多了(揉眼睛)



4.沙村老師提到鋼彈00還有CSI的製作人傑克布魯克海默、三浦老師喜歡上笑笑已經眾所皆知、星野老師也講到KY



我一直以為漫畫家都會有點跟社會脫節,其實好像也沒有



搞不好意外的知道一些奇奇怪怪的資訊也說不定?XD



不過最佩服的還是就算週刊連載也還擠得出一個放假日的久保老師了……我說你到底時間哪邊生出來的,有夠厲害@@



有時間去運動的稻垣老師跟村田老師也頗厲害的XD

1 則留言:

  1. 看到那種說:「我想這個板我再也不會來了」話的人我都會挺想回『你來不來有差嗎?』這樣(毒辣)的話啊....雖然大多時候我還是只觀戰不講話Orz
    不是版主管理的不好或是他自己願意這樣,是因為其他人在這裡開戰而你看不順眼,你對著這個無辜的版子發洩情緒根本是搞錯對象了!
    而且我不喜歡說的這麼肯定要是到時又很沒節操的跑回來參戰這樣,看到會囧掉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在BBS發言
    總覺得很容易因為說錯一句話就被婊到裡外不是人←這要看你逛的是啥板吧...XD

    恩看到阿爸那一小段有感而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