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B董乃我人生道路之師

看B董文章長智慧唷☆



好吧是最近的新連載有一回講到清肚臍這件事,看完之後讓我也開始在意起我的肚臍



不是我要得意……我還真的不記得最後一次清它是什麼時候。(得意個屁)



所以今天洗澡的時候就有稍微注意一下,一開始清的時候好佩服我的肚臍好乾淨,完全沒有挖到什麼



結果因為沐浴乳很滑手指不小心滑進肚臍裡……ギャ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請想像魂in一護時發現他的身體不見之後那種驚愕的表情)



要愛護肚臍啊!要好好的清理照顧它啊!Q口Q



說到肚臍,阿G沒有肚臍呢……



不過他可以清肚子洞,而且是好~~~大一個洞



話說日記打到這邊雖然日記圖還是沒畫完但是電視終於沒人看所以我又想打電動了(毆)



沒關係這張圖可以等到我薔薇守則破第二次時拿來當感想用圖呢!(眨眼燦笑)

1 則留言:

  1. >不過他可以清肚子洞,而且是好~~~大一個洞

    看到這句話我大笑了…感覺你好像是說了一個很不得了的冷笑話一樣啊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