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熱……

協調感ZERO囧

好久沒有畫一護了~~~

不過一個不小心把瀏海畫太短了一點……



最近畫的女孩子都不可愛,讓我好傷心Q_Q

也不知道是怎樣,可能是手感的問題吧?

天氣開始熱了我的電力也下降了@@



然後也可能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現在對於跟別人對話之類的感到很疲憊

連回答別人的問題都覺得很麻煩然後耐心也一下子就被消磨光了

好煩啊我想吃剉冰……要有加湯圓芋圓麥片跟煉乳的那種喔呵呵好冰好涼好好吃……(完了病患開始出現幻覺了)



我知道好小孩的稿子要開始乖乖畫了,可是這種一點動力都妹油的心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咧=3=

其實連打字都覺得有點麻煩但我還是在這邊打日記,人還真是矛盾的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